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月百平米户型将增多新江与城悠澜全能四房承载更多生活精彩

房天下  2018-03-06 15:21

[摘要] 在改善需求和二孩政策的影响下,人们对居住空间的需求不断升级,置业目标从曾经的二房或小三房逐渐改变为对四房的追求。龙湖全能四房洋房,实现家庭更多品质追求其实早在去年下半年,龙湖地产就觉察到了客户的需求变化:无论是出于改善还是二孩置业的目的,人们都希望户型空间足够大、功能足够完善,重要的是价格还合理。

改善需求和二孩政策的影响下,人们对居住空间的需求不断升级,置业目标从曾经的二房或小三房逐渐改变为对四房的追求。并且随着四房产品优势的不断显现,一大批四房户型不断涌现,越来越多的大盘房企加入到激烈的竞争中。据安居客重庆显示,重庆主城本月开盘,百平米户型将增多,大批洋房、洋墅等改善型产品入市,改善型已成为今年楼市的发展趋势,四房户型将成为更多家庭的标配。

在群雄逐鹿的局面中,龙湖却突围而出,用新江与城悠澜较高的市场认可度展现了其强大的实力。据了解,新江与城悠澜不仅仅是四房洋房,更是灵活多变的全能洋房,能通过对精心预留多变空间的改变,实现家庭丰富多彩的需求。

龙湖全能四房洋房,实现家庭更多品质追求

其实早在去年下半年,龙湖地产就觉察到了客户的需求变化:无论是出于改善还是二孩置业的目的,人们都希望户型空间足够大、功能足够完善,重要的是价格还合理。于是,龙湖应对洋房客户群体推出了其全能四房洋房——新江与城悠澜,灵活的多变空间,将承载生活更多精彩可能。

在生活中,人们或许会发现,随着时间的流逝,家好像越住越小。其实,家还是那个家,只是我们的需求提高了。或许是家庭成员不断增多,或许是人们对房子的功能性要求更大......空间显得狭隘,生活品质将大打折扣。

但是在新江与城悠澜,龙湖对洋房户型的巧妙设计,给予了家庭更长久的照料。在刚开始甜蜜的二口之家,多变的空间可以根据喜爱改成瑜伽室、茶室、画室、会客厅......实现更多生活追求;当家庭迎来了宝宝,即使在三代同堂的居住情况下,也可通过改变精心预留的全能四房,剩余多余的空间,来为孩子提供专属的活动房。新江与城悠澜灵活百变的科学设计,将尽量满足家庭成长的居住需求,给予家庭更长远的呵护。

大床+双床头柜+衣柜的居住体验,打造美好生活

相同面积段的洋房,在不同设计师笔下,将呈现不同的居住效果。龙湖,致力研发洋房多年,在洋房产品的打造上凝聚了深厚的造诣和丰富的经验。而在新江与城悠澜户型的设计上,龙湖更是注入了大量的心血。

据悉,龙湖深入调研市场数据,了解洋房广大客户的居住痛点,掌握客户真正置业需求,在经历了多轮方案优化后终于敲定了满意的方案,尽可能的将每个房间尺度做到,避免不必要的面积浪费,满足大床+双床头柜+衣柜的舒适居住需求,真正展现与洋房客户群体相匹配的尊崇居住体验,营造全新美好的精英生活圈。

(卧室意向图)

11年龙湖大城后的洋房,十分稀缺

值得注意的是,新江与城悠澜洋房极为珍稀。因为新江与城悠澜是龙湖11年大盘新江与城后的洋房组团,今后不会再有。众所 ,新江与城如今是大竹林0元/平方米[万州]大竹林0套在售片区较为成熟、有影响力的标志性大盘,人气较高、品质较好。而新江与城悠澜作为新江与城压轴洋房,将拥有这一江两山六公园的天赋美景和11年龙湖大社区繁华,是不可多得的优质洋房。

同时,由于自然资源和土地的不可复制性,今后将很难在主城繁华中心找到这样山水绝佳、公园高度集中的地块来打造洋房。所以毫不夸张的说,新江与城悠澜也是城市精英入住诗意山水洋房难得的机会。

新江与城销售动态:

新江与城【悠澜】套内117㎡-133㎡全能四房全新发售中,龙湖11年大城洋房压轴钜制,打造有温度的共享社区。悠澜洋房后的珍藏,成交有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