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新壹街汇聚丰富商务配套诠释写字楼高端价值

房天下   2018-03-05 17:12

[摘要] 观音桥龙湖新壹街,执掌世界的生意经。敬候中国房东,恭候品鉴。

高楼大厦、地标建筑、玻璃幕墙……此般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建筑师绝大数人提及写字楼后的反应,但这不是写字楼的全部。如观音桥龙湖新壹街观音桥龙湖新壹街待定4.32鹞子丘(临近观音桥步行街)红旗河沟地铁出口,近20路公交,坐享三横三纵交通023-67139009写字楼,作为观音桥地标的高端商务,拥有绝佳位置便捷交通等硬件配套的打造,极其注重人性化办公环境及带来的优越使用体验感。

观音桥龙湖新壹街 4.32分

鹞子丘(临近观音桥步行街)红旗河沟...
023-67139009
售完商铺江北品牌地产
待定

以优越体验感 塑造观音桥商圈商务观

目前,重庆多数写字楼仍然处于传统写字楼状态,此类写字楼十分清楚明白如何利用商务潜力来直击投资者的痛点,因此十分注重地段位置及完善交通配套的硬件的打造。虽说这两点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但此类写字楼却经常忘记写字楼关于人性化办公体验方面的塑造,从失去了众多投资客。那么,究竟要如何才能真正做到写字楼人性化办公体验?这务必是对写字楼的全新考验。纵观重庆写字楼市场,这个问题在观音桥龙湖新壹街观音桥龙湖新壹街待定4.32鹞子丘(临近观音桥步行街)红旗河沟地铁出口,近20路公交,坐享三横三纵交通023-67139009身上,淋漓尽致的给予出答案。

龙湖新壹街,清晰洞见领袖型企业的世界雄心,卓著约177米超高5A甲级写字楼,时尚、简洁、极富观赏性的全玻璃幕墙设计,以超强的地标感,成就企业闪亮新名片。罕见双大堂设计,匹配领袖级企业尊崇。一楼专属大堂面积达600 、10m挑高;空中大堂6m挑高,高端商务形象气势非凡,独享尊崇体验。10部安全高效的品牌电梯,18人载重超大轿厢,有效减少高峰期的候梯困扰。中央空调主机品牌开利,提供能源管理和可持续楼宇服务的全球引领者。

以丰富商务配套 诠释写字楼高端价值

写字楼周边是否具备良好的商务设施,会客、用餐是否能得到满足便成为入驻该写字楼的重要基准。位于观音桥商圈黄金位置的龙湖新壹街则为企业打造出了无可比拟的商务设施。地处千亿商圈观音桥,再加上新壹街自身商业。

对于企业来说,写字楼一定要选择交通便利的场所。便捷发达的交通条件,不仅帮助入驻企业大幅提升出行效率与办公效率。而且便于客户上门洽谈业务或者前往拜访客户,从而扩展公司业务,促进企业发展。观音桥商圈从“五横三纵”基础上,升级为“八横六纵”,大胆新增几条主干道,犹如为城市商圈搭建了浑厚有力的几股动脉血液,将交通迅速分流,规范有力。

观音桥龙湖新壹街观音桥龙湖新壹街待定4.32鹞子丘(临近观音桥步行街)红旗河沟地铁出口,近20路公交,坐享三横三纵交通023-67139009,执掌世界的生意经。敬候中国房东,恭候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