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江与城压轴洋房认可度高龙湖洋房展现高端生活新篇章

房天下  2018-02-27 15:23

[摘要] 近来,重庆洋房市场的热度一直有增无减。无论是改善需求还是返乡置业,洋房都成为大多数置业者的选择。在洋房里,既能满足人们对舒适宁静自然生活的追求,又能亲近城市繁华,是新时代下理想人居的展现。

近来,重庆洋房市场的热度一直有增无减。无论是改善需求还是返乡置业,洋房都成为大多数置业者的选择。在洋房里,既能满足人们对舒适宁静自然生活的追求,又能亲近城市繁华,是新时代下理想人居的展现。

像如今备受欢迎的龙湖新江与城悠澜,作为龙湖滨江大城后的洋房组团,奢侈拥有龙湖大盘前5代洋房精髓,云集大城11年繁华,十分稀缺。短短面世几个月的时间,如今剩余数量就不多了,成为洋房珍品。

价值地段品质好房,悠澜构筑美好生活蓝图

新江与城悠澜洋房能受到市场高度认可,其地段优势功不可没。在城市里,人们选择品质好房,其实就是对周边资源的选择。价值地段,将有着城市良好的自然资源以及城市配套,也为房子打造品质生活带来了强大的根基。龙湖新江与城悠澜,位于重庆主城滨江繁华腹地,享有得天独厚的城市门户位置。轻轨6号线双站点联通观音桥,双碑、大竹林0元/平方米[万州]大竹林0套在售大桥通达沙坪商圈,5公里通达源著天街、财富中心14347元/平方米[渝北]财富中心21套在售、星汇两江等3大商圈,非凡的地理位置构筑了洋房美好生活蓝图,展现了高端生活新篇章。

一江两山六公园,呈现静谧闲适时光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上升到了养生的层面。一个真正的美好居所,不仅有着醇熟的城市配套,满足日常幸福生活所需,还要有宜人的自然环境,青山绿水、鲜花绿树,小鸟啁啾,为家人带来绿色美好人居。仔细观察那些高端住宅,不难发现,绝大多数都占据着山水珍稀资源,绿树掩映、花草簇拥,环境宁静悠然。可见,对于城市中高端人士来说,住宅的自然环境尤为重要。新江与城悠澜,就享有的自然资源。

(江与城江景实拍)

新江与城前可俯瞰嘉陵江、面朝歌乐山,背靠照母山森林公园,周边六大主城公园环绕,到处都是绿意盎然,鸟语花香妆点着诗意生活。在清晨,沐浴着清风、阳光、雨露......新的一天的美好生活就此开始。城市的喧嚣嘈杂仿佛也被周边的一棵棵树、一寸寸草挡在了家门外,静谧的家庭生活中,孩子可以在大自然的环抱里更欢快的成长,老人在绿色的环境里更好的享受恬静时光,上班族将在此卸下生活的压力,获得不可多得的闲适慵懒时光!全龄层的的幸福生活将在此淋漓尽致的呈现。

全能四房满足更多生活体验,受市场认可高

龙湖在重庆24载,所筑就的品质楼盘,不光是高超建筑的呈现、美好人居的匠造,更是对高端生活的不断突破和创新。为了能满足洋房客户更多生活体验,新江与城悠澜特别研发全能四房洋房,灵活百变的全能四房,在有限的空间里实现功能多元化,可成全客户更多精致生活追求,为家庭未来生活的需求变化提供可能。

有业内人士就表示:在购房压力不断加大的当下,龙湖新江与城悠澜的这种全能四房设计很巧妙,能缓解许多洋房置业者的购房压力。正因龙湖对每个细节的极高重视,以及从客户角度的全方面人性化考量,龙湖地产才能俘获一大批“龙民”的芳心,受到市场高度认可。

据了解,新江与城悠澜是龙湖新江与城后的洋房组团,是城市精英人士入住龙湖11年大社区洋房生活的后机会,如今所剩房源更是稀少,错过再无。

新江与城销售动态:

新江与城【悠澜】套内117㎡-133㎡全能四房全新发售中,龙湖11年大城洋房压轴钜制,打造有温度的共享社区。悠澜洋房后的珍藏,成交有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