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碚生态旅游属性强,利好区域宜居生活发展

房天下  2018-02-09 15:38

[摘要] 人们一直在探索着合理的发展方式,既不伤害自然又能使经济快速发展。而在重庆,就有一个地方,在区域的发展道路上做到了城市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并且还利用自身的天然优势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使自身发展的更加美好。

人们一直在探索着合理的发展方式,既不伤害自然又能使经济快速发展。而在重庆,就有一个地方,在区域的发展道路上做到了城市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并且还利用自身的天然优势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使自身发展的更加美好。它就是北碚区。

静卧西北,自成山灵水秀之地

北碚区偏居主城西北,多年来坚持发展生态旅游经济,被誉为“嘉陵江畔一花园,缙云山下一座城”,力主打造未来重庆的生态屏障区和新增城市人口的宜居区。

北碚区内生态资源丰厚,云雾山、缙云山、中梁山、金刀峡和龙王洞山脉已列为**生态涵养区;区内还有丰富的名人文化,著名学者梁实秋就在北碚留下了的“雅居”;老舍在北碚完成了大名鼎鼎的《四世同堂》;**家晏阳初和梁漱溟在北碚办学,为国家培养出了一大批人才;此外,北碚区还有“十里温泉城”之称,被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评为仅有的5个“温泉旅游目的地”之一。

北碚区得天独厚的生态文化资源自然决定了它的宜居属性,而随着人们收入增加,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更加迫切。因此,北碚区的区域价值在此刻便显得愈加珍贵。

地缘优势,独得开发商青睐

北碚区凭借着自身卓越的生态环境和人文资源得到了各大品牌房企的认可,而各大房企相继入驻北碚,竞相推出改善楼盘,又将北碚推向了一个新的人居价值高峰

比如金科金辉博翠山,金科金辉博翠山是金科轻奢产品系"博翠系"开篇之作,虎踞蔡礼滨江高端居住湾区,纵揽璞山玉水原生江山资源,容积率极低只有1.3,小区内还配有幼儿园、商业街、运动场地等设施。

恒大则在北碚推出了在渝的纯别墅项目——恒大翡翠湾恒大翡翠湾待定4.41蔡家嘉运大道(兰海高速翡翠互通下道)400-176-0760 转 839117,南临嘉陵江,西倚中梁山,占地约28万方,以1.0超低容积率打造。项目将为未来进驻重庆的高科技机构、商业组织等高端人群提供品质住宅

值得一提的是龙湖推出的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别墅项目,位于缙云山与中梁山两大名山之间,坐拥一座合围而成的百亩双子湖,独享优渥的生态环境资源。另外周边设施齐全交通便利,更有业主巴士帮助业主出行,提升业主的生活效率。

龙湖紫云台别墅3.49分

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
023-60301122$023-60301133
售完别墅北碚低密居所
待定

另外还有华润琨瑜府,华润琨瑜府位于北碚区城南新城,坐拥约40万方商业体量的缙云商圈,产品业态主要是叠拼别墅花园洋房。周边设施齐全,**、公园、医院等应有尽有;交通便利,有立体交通网覆盖。

随着各大改善楼盘相继推出,北碚迎来了一个高品质人居新时代。而各大房企的入驻则为北碚的发展添油加料,北碚区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的黄金期,未来的发展令人期待!

利好频传,助力北碚新发展

随着两江新区的设立和北碚区政府对自身定位的高度认知,北碚区利好频传,助力北碚快速发展:交通方面,启动了水土大桥、蔡家大桥、歇马隧道东西干道等9个**基础设施项目,新建成道路34公里;区域改建方面,扩建城市公园4个,新增城市绿地面积115平方米,新增停车位2300个;文化方面,完成了自然博物馆4A级景区创建;商业方面,北碚万达广场顺利开业,启动嘉陵风情步行街改造项目。

一系列的利好频传,足以证明政府对北碚的重视,而知名房企的入驻更为北碚未来发展打下了一剂定心针。北碚区后劲十足,相信它定能后来居上,探索出城市发展的新模式,成为重庆火热的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