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回家置业特别策划——2018年值得关注房企新盘:雅居乐富春山居

房天下  2018-02-07 14:37

[摘要] 房天下年终“回家置业”特别策划系列回顾了2017年热门的区域、房企品牌、土地市场等板块,其中土地市场板块中值得关注的中央公园南地块将在2018年入市,引起业界及购房者的高度关注,上榜2018年值得关注房企新盘。

房天下年终“回家置业”特别策划系列回顾了2017年热门的区域、房企品牌、土地市场等板块,其中土地市场板块中值得关注的中央公园南地块将在2018年入市,引起业界及购房者的高度关注,上榜2018年值得关注房企新盘。

首次布局重庆北 雅居乐带来系富春山居

2017年3月30日,经过激烈的竞拍,雅居乐以33.9亿元总价,9352元/平方米的楼面价将中央公园一地块收入囊中。为雅居乐深耕重庆打开了新的局面。

地块位于中央公园南端,定位高端休闲宜居,接近一年的时间过去了,这块地的关注度逐渐升温,高调回归的雅居乐,将在这里建造雅居乐系血脉——富春山居。

系产品落地重庆 三城联动倡导乐活生活

富春山居系是雅居乐地产产品系列代表作,重庆中央公园板块的富春山居是的第三座作品,另外两处分别在广州和成都。广州雅居乐·富春山居雄踞的是代表广州未来经济发展引擎动力的科学城西区核心,成都雅居乐·富春山居位于成都发展潜力、为宜居的天府新区麓山板块,重庆雅居乐·富春山居位于重庆发展潜力的两江新区中央公园板块。

融合自然资源 打造高端生态系产品

当我们谈论系产品时,板块的宜居程度、产品的预期价格、服务的完善指数、传达的生活理念都相当重要。针对富春山居系落地重庆能否适应水土,房天下对其选址和规划做了一定的了解:

雅居乐在考量系产品的落地城市时,大多选择国家**城市:城市的发展潜力和区域的宜居程度都是很重要的**。中央公园是重庆楼市异常火热的一个区域,并且拥有城市核心资源,更重要的是的自然资源对于阐释高端产品有很高的契合度,将高端墅居的奢侈与优雅发挥到,中央公园能够体现富春山居要表达的人居理念。

富春山居布局在中央公园南端,金开大道的豪宅中轴线上,提升片区品牌完整度的同时拥有不可再生的自然资源,背山面水,容积率相比周围项目更低,相比中央公园北更加宜居。

2017年斩获三宗高品质地块 2018雅居乐值得期待

2009-2017年雅居乐在重庆打造过两个口碑项目,建筑品质和优质的社区服务,赢得了业内外一致好评。2009年,于重庆南滨岸线打造旗舰项目——雅居乐国际花园15009元/平方米[南岸]雅居乐国际花园59套在售。以大气、舒适、环境优美的高质量产品,迅速抢占了南区市场。2014年,雅居乐挺进重庆西城,用重庆罕见的豪宅作品——雅居乐•御宾府筑就城市经典。秉承雅居乐一贯的高品质,以深厚的专业积淀,不断进行自我超越,成为西区销量口碑双赢的“领头羊”。

2017年,雅居乐接连斩获了中央公园、鹿角、礼嘉三宗高品质地块,为深耕重庆的战略重磅加码。2018年这些优质土地将会陆续入市将丰富购房者置业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