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音乐共和”、“魔法妈咪”登陆重庆,天空森林城市艺术节启幕

房天下  2018-02-05 17:47

[摘要] 2月3日、4日,“音乐共和”、“魔法妈咪”分别首次登陆重庆,亮相重庆南滨路南滨特区天空森林城市,自此天空森林城市2018生活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市民们来到天空森林城市,和音乐一起律动,用魔法捕捉色彩,感受生活的惬意,体会陪伴的温情,真正揭开生活方式的诗篇。

2月3日、4日,“音乐共和”、“魔法妈咪”分别首次登陆重庆,亮相重庆南滨路南滨特区天空森林城市,自此天空森林城市2018生活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市民们来到天空森林城市,和音乐一起律动,用魔法捕捉色彩,感受生活的惬意,体会陪伴的温情,真正揭开生活方式的诗篇。

“音乐共和”全新表演形式 呈现“境·画·水·乐”视听盛宴

据了解,“音乐共和”是一种全新的艺术表演形式,它将展览、服装、时尚等元素用音乐串连,结合声、光、电多媒体的五感效果,把不同类别的艺术有机地融合在了一起。由蔡东铧领衔的15位新锐音乐家曾走进过维也纳的金色大厅、米兰的世博会和比勒陀利亚的布鲁克林剧场。

“魔法妈咪”陪伴式**  为孩子勾勒爱的缤纷色彩


与此同时,另一场大戏也在天空森林城市的大舞台上映。“魔法妈咪”邓晶首次登陆重庆,她是“小神龙俱乐部14295元/平方米[江北]俱乐部0套在售”艺术创想栏目主持人、上海电视台炫动卡通卫视主持人、母婴杂志特聘的专栏作家、亲子艺术**专家、绘本画家。据悉,邓晶创造了“陪伴式**”,这种**方式,“不是让你辞掉工作、专心带娃,而是你能在孩子临睡前的那**时合上电脑、放下手机,用爱和时间给他陪伴。”

大批家长带着孩子们来到天空森林城市,来看魔法妈咪如何带领孩子们在短短一之内,用“铅笔魔法棒”绘出美丽的画卷;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石头被孩子们的魔法赋予了缤纷色彩后,变身成一幅幅“石头精灵”的艺术品;那些取材于大自然的花草枝叶,在魔法妈咪与孩子们的巧手下,更是拼贴出了一卷卷献给自然的“魔法礼物”;后,当孩子们亲手举着和爸爸妈妈共同制作的艺术品完成“亲子魔法T台秀”的闪光瞬间,勾勒成爱的形状绘制于天空这块画布之上,成为孩子们与家长之间美好的回忆。

活动后,来宾们纷纷表示,“音乐共和”带来的“境·画·水·乐”的视听盛宴,“魔法妈咪”带来的“魔法亲子体验”,已不只是一场演出,而一场主题讲座,而是艺术与人居生活的结合,是心灵回归的体验,是**观、人生观的陶冶,是灵魂的一场洗涤。据活动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只是天空森林城市2018生活艺术节的序幕,未来还将举行更多的活动,来展示天空森林城市不凡的艺术生活方式,找回生命的节拍,一起呼唤生活归来。
南滨特区天空森林城市,套内约130-360㎡城心江湾全景大宅,未来人居金奖作品,欢迎致电023-6292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