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定义人性化写字楼新高度

房天下  2018-01-26 16:23

[摘要] 大都市写字楼呈现出来的发展趋势,均是追求外观的豪华气派和装修的富丽堂皇。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除了追求外观、尺度感、奢华度,更是以人性化设计打动入驻者,开始将写字楼建造带入新的时代,谱写人性化写字楼新高度。毫不夸张的说,办公室是工作一族人们的第二个“家”。

大都市写字楼呈现出来的发展趋势,均是追求外观的豪华气派和装修的富丽堂皇。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除了追求外观、尺度感、奢华度,更是以人性化设计打动入驻者,开始将写字楼建造带入新的时代,谱写人性化写字楼新高度。

人性化理念打破行业旧貌

随着都市工作节奏日益加快,人们停留在工作场所的时间越来越长。办公室不仅是创造财富和价值的工作空间,还是人们交流信息、扩大交往的社交场所。毫不夸张的说,办公室是工作一族人们的第二个“家”。传统的写字楼仅能满足基本的办公需求,室内环境则欠缺舒适度,使用者的真实需求和感受往往被忽略,缺乏人性化考虑。

与传统写字楼的构建模式不同,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对人性化方面高度关注,无论在规划、设计、建造上,均不惜投入资金与精力,旨在打破由写字楼而带来的人与空间、人与人之间的冰冷感和疏离感。以人性化为中心,从入驻者的行为及心理感受出发,做到会议、餐饮、商业的全面改善,不但构建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还使入驻者享受空间的使用趣味和快乐,达到人与空间的和谐。

“以人为本”渗透写字楼细节

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正向面对金开大道,无遮挡开阔视野,尽观1200亩棕榈泉国际花园17309元/平方米[渝北]棕榈泉国际花园161套在售、生态公园。在有限的用地内尽可能规划景观绿地空间,成为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极具人性化亮点的设计。让满负荷的人们在工作间隙有个怡然小恬的去处,舒展一下蜷缩起来的生命触角。为写字楼里的办公人员提供了亲近自然和交流休憩的空间,提升了办公环境,为整个建筑群增添了环保、绿色的空间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开放式办公环境还使得办公空间趋于模糊化,大面积的公共休闲空间及楼宇内立体绿化使得员工可以随时减压;内部独特的无设计营造宽敞舒适的办公环境;双新风系统空调,全智能化自然风互流,以及恒温恒湿的办公空间,使员工的办公健康环境始终处于“保鲜”状态。

“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始终渗透在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的方方面面,无疑为写字楼的转型提供了启示和参考模式,也大大提高了办公效率、办公舒适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