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年有新意,和黄地产开启未来科技之旅!

房天下  2018-01-26 09:29

[摘要] 和记黄埔地产启动“和家兴旺 迎新年”大型主题活动,已持续上演四周,周周人气旺盛,深受到访来宾喜爱。而本周末,将推出系列活动之“触碰未来 玩转新年”,为全城客户带来新鲜有趣的科技体验之旅,赶紧带上家里的小朋友,一起来感受科技魅力!

据了解,自今年开年以来,和记黄埔地产启动“和家兴旺 迎新年”大型主题活动,已持续上演四周,周周人气旺盛,深受到访来宾喜爱。而本周末,将推出系列活动之“触碰未来 玩转新年”,为全城客户带来新鲜有趣的科技体验之旅,赶紧带上家里的小朋友,一起来感受科技魅力!

微信跳一跳,赢智能家居好礼

据悉,本次活动微信游戏领先上线,关注御峰或玥湖园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轻松“跳一跳”,即有机会赢得小米蓝牙耳机、小米早教机等丰富好礼,将智能家居轻松抱回家!好玩还有好礼拿,赶快拿起手机参与吧!

机器舞蹈秀,与机器人亲密互动

线上游戏趣味十足,线下活动更是精彩纷呈。本周末机器人将在御峰及玥湖园销售中心与你亲密互动,带你进入未来科技世界,带来全新感官体验。同时,机器人将带来夺目表演秀,如前空翻、后空翻等高难度动作,唱歌、跳舞、功夫等动感表演。不仅如此,周日御峰还开设科学**室趣味环节,亲手DIY机器人实现你的科学家梦。

和黄地产深耕重庆20余载,在重庆打造了多个经典项目,无论是城市优越地段,还是建筑品质和细节雕琢,备受城市菁英青睐。新春佳节之际,为答谢广大市民的厚爱,和黄地产各大项目联合推出“新年特惠季”,成交即送特惠礼包,优惠多多,同时还推出房款分期,360天0利息优惠政策,具体详询各大销售中心咨询电话。

目前,百万方大城御峰商业「御峰•8坊」全城热售中,建筑面积约30-134㎡,拥单层铺、复式铺多重空间,经营选择更多元。项目位居大城之心,未来坐大城磅礴业主消费,更近邻轨道环线海棠溪站(在建中),休闲设施云集,周边人气鼎盛,为商铺带来旺盛消费力。特推8席特惠房源,130-150万即可购得临街广场铺。电话62628822

「**水岸」位居南滨路,直面长江,对望**璀璨的渝中半岛,目前仅余少量套内建筑面积约208-316㎡顶跃、底跃,全城争藏中。电话63818282

「**都会」建面约79-185㎡首层临江现铺,拥有一线江景视野,全城招租餐饮美食、休闲娱乐、**培训、文旅配套业态。电话62829861

「玥湖园」位于照母山旁,临重光湖而建,近轨道交通5号线重光站(已开通),推出套内约242-259㎡星空逸墅,套内约261-279㎡湖景空中墅稀量争藏中。电话63205858

逸翠庄园13038元/平方米[渝北]逸翠庄园145套在售」作为两江新区低密纯墅区,全套房、大花园、多露台等优势凸显,目前仅余3席墅居及精装样板间。电话67883333

后续,和记黄埔地产农历新春大戏也即将上线,更多丰富活动,更酷精彩好礼,敬请留意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