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追寻建筑东方之美 和泓·文华府打造新中式人文府邸

房天下   2018-01-25 14:11

[摘要] 和泓地产,荟萃多年造房经验,锻造出独树一帜的府系产品。和泓·文华府,作为和泓府系2.0全新力作,以新中式风格为骨架,人文内涵为灵魂,占据巴南核心高地,打造南重庆人文府邸标杆。

曾经,我们的建筑风格一味追求西方的流行元素,然而历经时光锤炼,盲目跟风的西方浮华渐渐褪去,中式建筑的美则彰显出历久弥新的生命力,因此“新中式”成为近年地产界越来越火的一个词。

和泓地产,荟萃多年造房经验,锻造出独树一帜的府系产品。和泓·文华府,作为和泓府系2.0全新力作,以新中式风格为骨架,人文内涵为灵魂,占据巴南核心高地,打造南重庆人文府邸标杆。

中式风格特点不是纯粹的传统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

和泓·文华府在沿袭中国传统建筑精粹的同时,同样注重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刻。例如项目打造的示范区——先生的书院,整体色调以暖心的浅棕色为主,搭配深色沙发茶几,反差之间更显沉静,而木质栅栏则与古色古香的桌椅相得益彰,营造安宁祥和的**氛围。一杯香茗一卷著作,就可消磨一天的时光,让灵魂在书墨的海洋中找到栖息地。


人性化设计彰显现代都市品质生活

和泓·文华府样板间同样以新中式风格为主,注重现代简约设计的同时,又以中式饰品为点缀,增添意蕴悠长的古典情愫。
在产品设计上,文华府样板间从人性化角度出发,注重每个细节的打磨,力求呈现一个温馨的宜居之家。动静分区设计,着力提高居住的舒适度,在设计中更多考虑私密性,增强采光通风,更好地使老人、孩子、夫妇间的居室环境合理分隔。

(样板间公共大厅效果图)
现和泓·文华府为迎接年底归家置业热潮,推出五重好礼为置业锦上添花。项目以精工匠心和人文**打造高尚人文示范区,恭候您的品鉴。
和泓·文华府目前推出建面约100-144㎡府系臻品洋房,静待您的珍藏。
地址:重庆•巴南区•高职城•渝南大道1388号
详情咨询:023—68831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