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奢于墅大奢于心 安放人生理想当选恒大麓山湖

房天下  2018-01-24 10:12

[摘要] 从刚需平层到高端别墅;从独立的单身世界,到幸福的全家生活;家的空间,在随着时间而不断延展。孩子的童年乐园、父母的养生天地、自己的心灵空间,家,不仅是安身立命的栖身之所,更是安放理想的一生之宅。

从刚需平层到高端别墅;从独立的单身世界,到幸福的全家生活;家的空间,在随着时间而不断延展。孩子的童年乐园、父母的养生天地、自己的心灵空间,家,不仅是安身立命的栖身之所,更是安放理想的一生之宅。恒大麓山湖恒大麓山湖待定4.47轨道建桥站400-176-0760 转 838517傲居西城之巅,是恒大集团入渝十余载耀世精工之作,匠心打造高端品质墅居的同时,以柔美的山水生态环境、便捷的城市交通、繁华的都市配套鼎立西城。择居恒大麓山湖,遇见理想生活,重塑生活理想。

恒大麓山湖4.47分

轨道建桥站
4008132766 转 838517
售完住宅大渡口品牌地产
待定

山水之间,邂逅从容优雅

项目坐拥约20万方林海山脉资源,近揽4万方原生“心湖”,山、水围合形成天然的宜居生态圈,层次丰富的五重立体园林平添无限观景情趣。漫步公园、心湖公园、运动公园三大公园环绕,尽享低落尘、高鲜氧的城市有氧生活。生态公园、自然景观与浪漫湖景完美互映,量身定制城市优雅贵族生活蓝本。

立体路网,便捷畅达全城

项目地处西城大道、建桥路交汇要塞,距内环出入口仅800米,轻轨2号线建桥站项目;双山路、华福路、金家湾立交桥、新华立交桥等构建五纵五横立多元立体交通,执掌一城繁华,接驳快意人生。

商圈交汇,悦享世间繁华

城心生活不仅入则宁静,更要出则繁华。项目紧邻大渡口、杨家坪、华岩3大商圈,大渡口万达广场即将建成,马桑溪古镇的开放更将荟萃城市精彩。项目自身规划建设2.5万方商业,全能成熟配套耀启无忧品质生活。

人居精品,定义尊贵生活

为满足市场的多样需求,目前恒大麓山湖恒大麓山湖待定4.47轨道建桥站400-176-0760 转 838517套内约121-239㎡纯法式湖山公园墅在售中,套内约117-183㎡商圈低密环湖别墅即将荣耀开盘,现VIP登记中,更多产品信息可至销售中心详询。

项目地址:重庆•大渡口•轨道建桥站(万达广场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