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彰显“像棕榈泉一样生活”价值理念

房天下  2018-01-18 14:08

[摘要] 棕榈泉的一切苛求,都是为了品质的更好呈现。棕榈泉所铸就的高端写字楼也因品牌聚合效应,升值潜力远超同类产品,这也是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一路走来备受关注的原因所在。

棕榈泉的一切苛求,都是为了品质的更好呈现。棕榈泉所铸就的高端写字楼也因品牌聚合效应,潜力远超同类产品,这也是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一路走来备受关注的原因所在。

众所 ,品牌是一种价值观,包含其经营哲学。自1995年创建伊始,棕榈泉便始终专注于高端市场,高贵、优雅、尊崇是棕榈泉一直以来留给我们的印象。棕榈泉在重庆深耕多年,不仅持续输出高贵优雅风格的人居建筑,也一直紧随时代的步伐,创造出气度不凡的高端商务写字楼。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的问世,成了城市里别样的风景。

世家机构副总经理彭致远认为,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的成功,在于该企业在开发视野和理念上的领先。棕榈泉地产作为中国高端地产的领军者,用品牌理念、品质工艺、品牌服务革新了商务写字楼高端市场的秩序。另外,棕榈泉尊崇健康、舒适、生态、节能的生活理念,全面提升了办公舒适度。

对于入驻企业来说,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所打造的浓厚商务氛围,助力汇聚城市精英圈层;对于上班族来说,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是非常理想和舒适的办公场所;对于城市来说,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做到了表里如一,高品质的铸就提升了城市的形象和价值;对于行业来说,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用品牌实力刷新了业界新标准,带动了写字楼行业的整体提升,成为不可磨灭的传奇。

可以说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为城市商务提供了榜样,相信品牌的力量,相信棕榈泉筑梦的修为,我们都可以“像棕榈泉一样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