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江新区再添利好 北区聚焦城市未来

房天下   2018-01-12 16:24

[摘要] 回顾2017年,北区项目表现异常突出,在楼盘榜单前20强项目中,北区以13个项目以绝对优势的姿态霸占榜单的65%。排在楼盘销售榜单前7名的均是北区项目,特别是“大照礼”区域,排名前5的项目,有4个位于该区域。而2018年刚开年,北区又不断有利好消息传来。

回顾2017年,北区项目表现异常突出,在楼盘榜单前20强项目中,北区以13个项目以优势的姿态霸占榜单的65%。排在楼盘销售榜单前7名的均是北区项目,特别是“大照礼”区域,排名前5的项目,有4个位于该区域。而2018年刚开年,北区又不断有利好消息传来。

阿里巴巴落户两江新区

据两江新区两江产业集团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将落户两江新区,组建1个总部和8个功能性平台。据悉,即将落户两江新区的总部是除阿里巴巴杭州总部以外,一个总部,足见阿里巴巴对重庆北区发展潜力的肯定;与此同时,两江产业集团也表示将**在北区打造中德、中日等五大国别产业园,创新建设国别服务中心。这是北区快速成长的实力见证,北区价值由此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一个区域的发展离不开品牌商业的崛起,更离不开人气。在“重庆向北”号角吹响之际,各个实力房企积极参与到区域建设中来,北区表现亮眼,一跃成为重庆的高人气聚集地,而“大礼照”又是其中势头最猛的区域。

九曲河区域价值爆发

1月4日,龙湖地产以11393元/平的楼面价拿下照母山地块,地块总价达到8亿!开年之际,就诞生如此高的地价,这也显示出市场对于“大礼照”板块价值的认可与肯定。侧面反映出“大礼照”板块稳坐北区“金三角”宝座,价值持续看涨。而位于其几何中心的九曲河板块,无疑将直接承接今后“大礼照”蓬勃发展的各项红利,板块价值得到再次提升。

众所 ,九曲河拥有“一江两山五公园”的珍贵自然资源,宁静舒适、适宜居住,整个板块的容积率在2.0以下,因此九曲河内分布的大多是别墅、洋房等高端业态,例如龙湖打造的新一代旗舰产品九里晴川,以创新大平层设计改写公园洋房概念。除此之外,远洋、金科、融创等知名房企也纷纷于此布局旗下高端产品,使其真正成为纯粹低密住宅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