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两江新宸|传承龙湖式匠心 品质筑家乐享生活

房天下   2018-01-12 16:18

[摘要] 洋房,何以珍贵?它不仅是对人居环境的考量,更是对生活品质的圈层和甄选,它融合了都市生活的快节奏定位,也满足了亲近自然的低密度生活愿景。张爱玲曾说“洋房是最合理想的逃世地方”,假如把时光一生珍藏 房中,那生活,总能变成理想的样子。2017年底,龙湖两江新宸•雲顶交房,龙湖品质大盘生活开始兑现。

洋房,何以珍贵?它不仅是对人居环境的考量,更是对生活品质的圈层和甄选,它融合了都市生活的快节奏定位,也满足了亲近自然的低密度生活愿景。张爱玲曾说“洋房是最合理想的逃世地方”,假如把时光一生珍藏 房中,那生活,总能变成理想的样子。2017年底,龙湖两江新宸•雲顶交房,龙湖品质大盘生活开始兑现。

两江新宸•雲顶实景图

5年深耕,用心筑家

龙湖两江新宸,作为龙湖在礼嘉的百万方城市大作,5年的深耕磨砺,带来的不仅是单纯的居住环境,更是龙湖式幸福的承诺。经过数百个日夜的等待,近乎苛刻的精工细琢,只为如今的完美交付。在交房的过程中,工程师们现场陪同验房,认真耐心听取交房业主的意见,并对业主验房时产生的疑问及时答疑解惑。实景是检测品质的标准,经得起推敲的品质与细节,无惧严苛的眼光,雲顶用品质回应一份份沉甸甸的信任。作为雄踞礼嘉核心的百万方明星大盘,两江新宸•雲顶在对家的臻美品质上更精益求精,秉承着龙湖式的高品质高标准要求,用最严格的交房标准,兑现业主一生的幸福与安心。

两江新宸•雲顶实拍图

丰富配套,尽善尽美

龙湖两江新宸•雲顶,对于配套的打造更是要求尽善尽美,力求打造完备的配套设施,给所有业主一个多彩的生活。为了让人们在结束一天繁忙工作后,能够卸下疲惫,释放身心,享受健康休闲的生活,针对当下社区人情味淡薄的现状,为各年龄层次的业主提供丰富多彩的娱乐、运动等活动场所,为社区邻里之间打造一个公共的社交空间。在共享书吧中,阅**一本奇幻小说或静听一段古典音乐,不受他人干扰,沉浸在惬意舒心之中;贴心规划的儿童专属区域,打造儿童游戏设施和独立活动空间,搭配各类儿童娱乐设施,为孩子定制欢乐童年;专属私人运动空间,将运动搬到家门口,在雲顶,不论您是健身达人还是重度阅**爱好者,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两江新宸•雲顶实拍图

作为重庆龙湖高层划时代作品,两江新宸全新极景高层组团【森屿】套内约76—149㎡以高品质居境,压轴而来。从三室两厅一卫的三口之家,到四室两厅两卫的三代同堂,给家人一个幸福宜居之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