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嘉汇精装新品即将加推 极致样板间诠释空间收纳美学

房天下   2018-01-12 16:06

[摘要] 据悉,长嘉汇将于近期加推建面约89-149㎡优雅系精装1号楼,其样板间也将于近期首度亮相。优雅系精装5大空间系统贴心生活长嘉汇1号楼样板间精心打造了入户门厅系统,统一设置空调、地暖、照明开关、可视对讲分机,以及一键室内照明总开关;厅房系统,解决了室内线路混乱和信号死角等问题;卫生间系统,解决卫生间室

从2017年的海洋探索中心开放,到弹子石广场的惊艳亮相,长嘉汇为这座城市构想的繁华正在一步步兑现。据悉,长嘉汇将于近期加推建面约89-149㎡优雅系精装1号楼,其样板间也将于近期首度亮相。本期加推的1号楼整栋皆为精装作品,位于项目中心位置,拥有内外双景,对内享优雅静谧中庭景观,对外揽两江波澜壮阔,兼具贴心舒适的空间规划和收纳系统,产品全新升级设计,深度诠释品质人居。

长嘉汇 3.81分

长嘉汇大景区
4001892387
在售住宅南岸品牌地产
待定

优雅系精装5大空间系统贴心生活

长嘉汇1号楼样板间精心打造了入户门厅系统,统一设置空调地暖、照明开关、可视对讲分机,以及一键室内照明总开关;厅房系统,解决了室内线路混乱和信号死角等问题;卫生间系统,解决卫生间室温保暖,提供更品质生活功能;厨房系统,保证厨房内的干燥,规避了操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五大空间系统,预演生活场景,提前解决实际生活使用过程中的不便,以真正的贴心设计,提供舒适生活空间。

人性化空间收纳设计 打造品质人居空间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样板间除了呈现精奢美观的装修,还将人性化的收纳设计完美呈现,力求带来更贴心舒适的生活体验。为满足更多生活功能的使用,每个区域都规划了足够大的收纳空间,不仅提供了未来设备增添空间,满足入住后不同时期的更多使用需求,尤其是厕所、厨房卧室等多杂物区域,空间归纳设计更加完美,还预设不同家庭人口结构,不同场景下的收纳,根据空间动线,设计更符合生活习惯的收纳体系。

长嘉汇优雅系1号精装楼,地处两江汇、弹子石CBD门户,与解放碑、江北嘴CBD并驾齐驱,隔江相望,坐拥一线江景,外瞰两江繁华、内观中庭美景,成就城市地标性高端产品。此外,作为长嘉汇全新精装作品,1号楼将在【优雅系】标准之上实现产品全新升级,在住房五大空间系统中追求。精研城市中高端家庭生活习惯,打造入户门厅系统、厅房系统、卫生间系统、厨房系统、阳台系统等5大系统,预演生活场景,合理设计收纳空间系统,提供优雅、舒适的理想人居生活。

长嘉汇优雅系精装1号楼,即将加推,样板间首开在即,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