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中节能悦来能源公司成立悦来再添生态“新动力”

房天下  2018-01-12 11:10

[摘要] 1月10日,重庆中节能悦来能源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节能悦来能源公司”)成立。这标志着重庆首个面向住宅用户为主的集中供冷供热工程落户正式悦来,将进一步推动悦来生态城建设。

1月10日,重庆中节能悦来能源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节能悦来能源公司”)成立。这标志着重庆面向住宅用户为主的集中供冷供热工程落户正式悦来,将进一步推动悦来生态城建设。同时,悦来开启全城海绵和“绿伞计划”,擦亮打响“会展”、“生态”名片,将悦来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宜业宜居宜商宜游,依山傍水、绿色生态、低密度、舒适性高的宜居生态城。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是国内一家主业为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的中央企业,希望以打造悦来生态城可再生能源区域集中供能项目为起点,未来综合利用联合能源智慧能源技术,实现多能互补和清洁可再生能源在建筑领域规模化、高水平的应用,显著提升悦来片区能源效率,节约能源使用并降低有害排放。

据悉,中节能悦来能源公司拟投资6.5亿元,在悦来生态城集中建设3个能源中心和近27公里供能配套管网,辐射整个悦来生态城3.44平方公里。2018年,公司将先期建设2个绿色可再生能源中心,首批供能面积约50万方。

悦来生态城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及先进的规划理念,是重庆少有的将“低碳、生态、节能”合一的生态大城,由此也被评选为八大绿色生态示范区,重庆海绵城市。区域也被定为了低密度高端居住区,从目前拿地开发商产品规划上不难看出区域拥有多个低容积率产品,且在整个悦来片区,都没有任何一个项目的产品容易率超过3。

悦来•嘉悦江庭11074元/平方米[渝北]嘉悦江庭241套在售作为悦来早开发的品质大盘,可以抢先享受悦来绿色生态示范区、海绵城市的“低碳、生态、绿色”生活,为居者提供更为舒适自然的生活环境,重庆中央公园、重庆园博园、会展公园、滨江公园、张家溪生态公园,5座大型城市级公园,让你无时无刻都置身绿意盎然、花木扶疏的园林之中时。

项目地址:重庆悦来•国博中心旁•6号线高义口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