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以高标准迎接全新商务时代

房天下   2018-01-12 11:08

[摘要] 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一栋栋大楼冲破天际,写字楼已然成为城市的名片和缩影。与此同时,随着城市商务化进程的发展,写字楼也成为衡量一个城市商业化水平高低的标杆。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处于优质的黄金地段,再加上成熟的服务体系和硬件配套,以超甲级的水准建造而成,引领全新商务时代的到来。

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一栋栋大楼冲破天际,写字楼已然成为城市的名片和缩影。与此同时,随着城市商务化进程的发展,写字楼也成为衡量一个城市商业化水平高低的标杆。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处于优质的,再加上成熟的服务体系和硬件配套,以超甲级的水准建造而成,引领全新商务时代的到来。

优势地段,汇聚智慧与财富

重庆经济高速发展,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带动了传统企业的革新,也吸引了着大量企业涌入市场。企业对写字楼的需求量已然进入了井喷时期,然而什么样的写字楼是最吸引企业呢?优质地段的写字楼必不可少。

据了解,两江新区是继上海浦东、天津滨海之后中国第三个国际级开发新区;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基地;长江上游地区的金融中心和创新中心;内陆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科学发展的示范窗口。位于此地的金开大道历时多年,汇集超过30个高端住宅社区,坐拥60万城市财智阶层,成为重庆富人区。但是遗憾的是,金开大道的高端写字楼却屈指可数。直到应运而生,打破了金开大道商务空白的格局,开创了高端商务写字楼的全新时代。

优质配套,匹配高端商务价值

作为5A甲级标准的高端商务写字楼,棕榈泉国际中心除了拥有无可比拟的地段优势外,更在物业管理、电梯配置等方面,注重人性化办公环境带来的卓越体验感,营造出现代气息极强的高端商务形象。

据悉,棕榈泉国际中心在物业管理方面,配置了24高标准贴心服务,为入驻企业免除后顾之忧,体现了峰层人士的尊贵待遇,给入驻企业不凡的身份象征。除此之外,12部锋速电梯、多功能的会议中心、总裁专用电梯等国际智能化系统,臻心打造智慧办公环境,以高标准的姿态迎接全新商务时代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