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颜值实力派 长河原环江平层大宅叫好又叫座

房天下   2018-01-12 10:06

[摘要] 进入2018年,坐拥城市稀缺资源,注重产品打造的长河原,在获得市场的认可之后,将以何种姿态,在探索人居典范的路上继续前行,依旧令人期待。据悉,此项目最受关注的珍藏楼栋——3号楼,即将迎来正式亮相,有意与品质楼盘的购房者,可保持关注。

2017年12月,大渡口备受瞩目的环江平层大宅——旭辉东原•长河原首次开盘、加推,夺得当月大渡口成交总面积、成交总金额双冠王(数据来源:重庆铭腾房地产机构),并荣获重庆晨报“2017重庆地产风云榜”典范景观楼盘大奖,叫好又叫座,引发全城瞩目,为重庆楼市的“品质元年”,划下完美句号。

旭辉、东原联手,实力攒人气

销量不只是结果,也是一个楼盘品质、认可度的明显呈现,长河原能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其对品质的坚持和人气的持续积攒至关重要。作为地产17强旭辉与渝派三强东原两大品牌开发商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铂悦•澜庭之后,打造的又一品质标杆项目,从一开始就备受期待。

江山樾 4.35分

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
023-63207000
售完别墅渝北低总价
待定

在初次亮相到开盘的这段时间中,长河原无论是盛大的发布会、还是充满大渡口工业风格的售楼部、主打江山生活的样板间,诸多呈现都保持着行业的水准,引发购房者的持续关注和到访,为项目热销打下深厚的人气基础。

占据稀缺价值,产品见品质

除了开发商展示出的实力与诚意,长河原的资源占有、产品规划和打造,同样颇为出彩。首先项目所在钢花路属于典型的城市老核心,已经处于一个相对成熟的状态,周边九宫庙步行街、万象汇购物中心、滨江商业带、大渡口区第三人民医院、大渡口****等成熟配套,能够给住户带来十足的繁华便捷。

其次因为长河原位于大渡口约12里江岸一侧,紧邻约千亩崖线公园(规划)。随着公园的全面建设,浩瀚花海的完美呈现,加之长河原内部新加坡风格景观的雕琢打造,辽阔江景、中庭艺境与城市中心的繁华夜景,呈现珍藏三重景观体验,居住者拥抱生活环境的需求,得以完全满足。

而在以往大渡口住宅最为欠缺的配置环节,在采用类板式方正设计,大横厅、约9米阳台等规划将三类动线布局结合的空间中,长河原以一线豪宅标准,带来约60米显赫门庭、气派MINI会客厅、空气净化新风系统、车位环氧地坪、人脸识别系统、指纹密码锁入户、双精装大堂等诸多配置,将豪宅的气质再次提升,也造就了人气高涨、销售爆棚的又一突出加分项。

珍藏楼栋,加推在即

进入2018年,坐拥城市稀缺资源,注重产品打造的长河原,在获得市场的认可之后,将以何种姿态,在探索人居典范的路上继续前行,依旧令人期待。据悉,此项目关注的珍藏楼栋——3号楼,即将迎来正式亮相,有意与品质楼盘购房者,可保持关注。

旭辉东原• 长河原为旭辉、东原联手打造的大渡口1号商圈江岸高端作品

商圈出门即达,约12里江天相伴

套内约114-155 环江平层大宅,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