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只有海南、昆明四季如春?重庆隔壁的攀枝花表示不服!

房天下  2018-01-10 09:49

[摘要] 年均20.3℃的温度,以及60.3%的森林覆盖率、常年低于20的PM2.5和仅次于康定和马尔康,高达100%的空气优良率。让攀枝花如何不备受青睐。

近年来,海南三亚、昆明等地由于温暖的气候,受到众多寒冷地区人们的追捧。就如重庆来讲,越来越多的重庆人选择在三亚、昆明等地买房避暑、过冬。然而,其实就在重庆的隔壁也有着这样一座四季如春的城市。

受“温室效应”影响,近年来多城市冬天越发寒冷、夏天越发炙热,“四大火炉”之一的重庆就饱受这种困恼。生为南方城市,却有着北方的温度,成为了重庆的真实写照。2017年重庆夏季温达到了42℃,而随着寒潮的来袭,今年重庆的温度已接近零度。

因此“你在北方的寒风中瑟瑟发抖,而你却在南方的艳阳里尽情狂欢”也成为了当下人们普遍的生活方式。这种“反季节”生活受到越来越多的追捧。其中就以昆明、海南最火。

当然,除了昆明、三亚,中国还有一座同样让人向往的城市。

只有海南、昆明四季如春?重庆隔壁的攀枝花表示不服!

20.3℃的年平均气温,300天以上的无霜期,仅次于日光城拉萨、近2700年日照时数长,阳光资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只有海南、昆明四季如春?重庆隔壁的攀枝花表示不服!

与昆明、三亚一样,由于特殊的地形地貌以及独特的气候特征,攀枝花也汇集了大量的旅游资源。在这里,有“种子资源基因库“之称的二滩国家森林公园、“中华奇洞”的米易龙潭溶洞、罕见的红格氡气温泉,以及“回龙洞”新旧石器时期人类遗址和“南丝绸之路”遗迹等。

除了这些,攀枝花还有其他城市没有的优势,那就是“攀枝花六度禀赋”。

攀枝花位于中国西南川滇交界部,平均海拔1300至1500米,为“黄金海拔”高度;且据**证明,人体最适宜的湿度在45%—65%之间,而攀枝花的年均湿度为55%—60%。

再加上年均20.3℃的温度,以及60.3%的森林覆盖率、常年低于20的PM2.5和仅次于康定和马尔康,高达100%的空气优良率。让攀枝花如何不备受青睐。

除此之外,攀枝花还是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一年四季鲜花盛开、鲜果不断。攀枝花共出产50多种水果、80多种蔬菜、无公害农产品38个,晚熟芒果、早春蔬菜、早熟枇杷、早熟樱桃这里都有。

只有海南、昆明四季如春?重庆隔壁的攀枝花表示不服!

值得一提的是,攀枝花还是一座出名的移民城市,98%的城区人口都是由各地汇集而来。因此,整个城市给人以文明和谐、开放包容、热情好客的印象,令人倍感温馨。

有着温度、湿度、海拔度、空气洁净度、优产度、和谐度这“六度”加持的攀枝花,完全就是天生的“康养胜地”,让人心生向往。

而作为中国的“康养胜地”,除了“六度禀赋”外,攀枝花在交通建设方面也将加强建设力度。据攀枝花政府公布的数据来看,截止2017年10月,攀枝花交通建设完成投资11.5亿元,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攀大高速公路、攀宜沿江高速已开工建设;加密航班航线协调和机场扩建、新机场规划选址、通用机场建设等前期工作提上日程;高速公路、地方公路、城市公交等项目也在积极推进。

只有海南、昆明四季如春?重庆隔壁的攀枝花表示不服!

当然,攀枝花的“康养胜地”之路当然不会就此停步。根据去年10月,攀枝花政府所发布的发展**来看,接下来攀枝花将**打造“康养+农业”、“康养+工业”、“康养+医疗”、“康养+旅游”、“康养+运动”等五个“康养+”。再加上2018年提出的“康养+医疗”,攀枝花的“康养+”服务越加“丰满”。

只有海南、昆明四季如春?重庆隔壁的攀枝花表示不服!

众多利好的加持,让攀枝花形成了“游走在阳光下,行游在花丛中,沐浴在花香里”的浪漫生活,而随着越来越强劲的发展,未来攀枝花将吸引更多的居住者、旅游者。“中德阳光花城11245元/平方米[江北]中德阳光花城58套在售,康养胜地”已经成为攀枝花新的标签。

2018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巡展即将在重庆隆重启幕,敬请期待!

1月12日14:30攀枝花城市品牌发布会

1月13日14:00 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专场推介会

地点:重庆富力凯悦酒店(江北区北城天街11号)

咨询电话:183 8225 3002

只有海南、昆明四季如春?重庆隔壁的攀枝花表示不服!

码上有惊喜,关注送好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