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绿岛新城 助您实现买房小目标

房天下  2018-01-03 14:59

[摘要] 啊啊啊,what?2017年只剩3天了!掐一掐手指,扶好快掉下来的下巴!时间太快,就像一阵龙卷风,还记得年初时,曾激情高昂地立下了的flag吗?你实现了几个呢?

啊啊啊,what?2017年只剩3天了!掐一掐手指,扶好快掉下来的下巴!时间太快,就像一阵龙卷风,还记得年初时,曾激情高昂地立下了的flag吗?你实现了几个呢?

升职加薪:今年一定兢兢业业努力工作,争取得到领导提拔,升职加薪,做人生赢家,然而事实却是天天早出晚归,加班加到没朋友。告别单身:身边的同学、朋友、同事都陆续步入婚姻的殿堂,有了自己的家。今年我一定要找到心仪的对象,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然而,光棍节过了仍然是只单身狗!!减肥瘦身:我以为每天锻炼1,就能瘦成一道闪电,亮瞎朋友们的眼,然而,最后瘦下来的只有钱包,增长的不止脂肪还有年龄。努力存钱:年初制定了一个存5万的小目标,然后带上爸妈去旅行。刚才自己算了一下,不多不少还差7万…!!买房安家:说好的,今年一定要买一套养得了孩子,住得下父母的大房子。昨天算了算,现在距离目标还差:书房+卫生间+卧室+客厅…心塞!!


2017还有最后3天,遗憾和不甘也将成为过去,或许你可以试着抓住2017的小尾巴
给自己及家人一个温暖的家。恒大绿岛新城恒大绿岛新城待定4.05重庆璧山东林大道67号(东林大道与双星大道交汇处)023-41557777,暖冬返乡季 感恩五重礼,真诚回馈一直以来支持恒大的您。所谓,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岁末大冲刺,买房正当时,2017年,实现小目标的机会,你还要错过吗?

恒大绿岛新城4.05分

重庆璧山东林大道67号(东林大道与...
023-41557777
售完住宅璧山配套商品房
待定


一重礼:购房有礼,凡本月认购,均有机会赢取iPhone7;二重礼:返乡有礼,凭返乡交通票认购砸金蛋,赢苹果手表;三重礼:特价有礼,购特价房,享洗衣机一台;四重礼:推荐有礼,推荐朋友认购,奖3张粮油卡+坚果大礼包;五重礼:来访有礼,凭广告来访,送5KG恒大兴安米一袋。选择恒大,置业无忧!!!


地址:重庆璧山•绿岛新区•东林大道6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