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别墅新风尚——金辉耀江府•南滨湖岛11墅:身居城市中,活在自然里

房天下  2017-12-26 15:04

[摘要] 车水马龙的城市之中,充斥着喧嚣与尘埃,人们迫切需要一扇自由切换的窗口,回归自然不禁成为了城市菁英们最大的愿望。自然之中,湖湾之畔,呼吸着自由惬意的新鲜空气,感受依水而居的生活真谛。

车水马龙的城市之中,充斥着喧嚣与尘埃,人们迫切需要一扇自由切换的窗口,回归自然不禁成为了城市菁英们的愿望。自然之中,湖湾之畔,呼吸着自由惬意的新鲜空气,感受依水而居的生活真谛。因此在如今,自然环境和健康人居已成为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命题。越来越多高端住宅将生态资源的兑现摆在与产品力锻造同等重要的位置上,仅因时下的层峰人群早已不再是缺乏审美的财富者,他们把更多的置业注意力投向了生活的品质和宜居性。金辉耀江府•南滨湖岛11墅,雄踞南滨之上,打造城市别墅新风尚,不仅纵享城中繁华,更坐拥4万方镜湖风光,身居城市中,活在自然里。

江湖资源天赋异禀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临水而居,择水而栖,自古都是人类亲近自然的本性,也是人类亘古不变的理想,南滨湖岛11墅于南滨之上,借4千米长江沿线,4万方镜湖打造城市临水别墅新风尚。于约4万方镜湖之畔,纵览浩瀚江景,一面是大江奔流,一面是静影沉璧,双重天境彼此交融,举城罕见。不仅如此,更是推窗即享12万方金辉公园的郁郁葱葱,百花争艳,幼鸟啼鸣,晴天看山花漫烂,雨季听湖音无眠,漫步在山水之间,神游于天地之外,一呼一吸之间,便觉得神清气爽,城市氧吧无外如是。

繁华咫尺 城心奢享

路在哪,城市中心就在哪,南滨湖岛11墅傲居于南滨之上,占领重庆的中心地段,与渝中半岛隔江相望,拥有成熟立体的交通构架,依托三桥两轨一环线一隧道联动全城,从此告别拥堵,享受自由出行。外接南坪、大坪、杨家坪、江北及解放碑五大商圈,无论是老字号商圈观音桥,还是新标杆商圈观音桥,于金辉耀江府而言都只是一路之隔,让城市生活不再居于一隅,而是将一城繁华尽情纳入怀中。

金辉耀江府南滨湖岛11墅,以尊贵湖居生活,开启居住理想!建面约348-407㎡临湖城市联排,耀世发售,静待争藏。项目地址:重庆•南滨路•金辉公园里。详询400-890-0000 转 83408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