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经济催生商务新地标 新壹街绘发展蓝图

房天下   2017-12-20 16:28

[摘要] 龙湖新壹街以其约177米超高地标感,完美尽现商务顶级建筑体的恢弘气势。当这样一个建筑体量伫立在那里之时,独特有力的建筑形象,不仅成为市中心新建筑的代表,也成为现代跨国企业新形象、新实力的品牌代言者。正值岁末之际,新壹街为你创富提供一个机遇,仅32席观音桥商务座标,机遇不可错失。

龙湖新壹街以其约177米超高地标感,完美尽现商务建筑体的恢弘气势。当这样一个建筑体量伫立在那里之时,独特有力的建筑形象,不仅成为市中心新建筑的代表,也成为现代跨国企业新形象、新实力的品牌代言者。正值岁末之际,新壹街为你创富提供一个机遇,仅32席观音桥商务座标,机遇不可错失。

经济催生商务新地标高端写字楼成“刚需”

近年来,固定资产投资重心已从住宅转变为写字楼。在住宅、商铺公寓、写字楼等诸多产品中,以高端写字楼,因为需求量大,品质稀缺,形成了天然的投资热点。高端写字楼因品质优质名企聚合效应,潜力远超同类产品。强烈的需求造就了写字楼市场特别是高端商务写字楼一路走俏。

自2014年以来,重庆连续取得GDP增速,城市高端配套加速建成,成为“新一线“城市”。随着城市商务格局的变化发展,区域内的商业集群效应带来的价值越来越大。商圈的商务区内,高端写字楼丰富的资源能为企业营造便捷从容的商务体验,让不同性质的公司企业形成互利共生。

新壹街绘发展蓝图 商务资产价值攀升

对于企业客户而言,成长型企业因处于成长期间,一般会控制自身成本实现利润化。在现实生活中,大部分企业会选择租用写字楼作为短期的办公用地,但运营几年下来,原本想控制的成本在某种程度反而被浪费,所以能拥有专属商务资产是企业最应该投资的产品。新壹街以自身良好的商务氛围和接轨世界商务标准的硬件配置,吸引企业客户。

位于观音桥门户的新壹街,是龙湖推出的核心商务资产,将打造约177米商圈地标写字楼,极具辨识度与投资优势。正值岁末之际,新壹街为你创富提供一个机遇,仅32席,机遇不可错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