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限购限贷政策下 LOFT公寓或成房市新宠儿

房天下   2017-12-12 17:26

[摘要] 此时,还有很多人在考虑现在买不买房,在涨过一轮后买入,总觉得吃了亏;但万一明年又涨了,岂不是亏得更多?而与此同时,还有一些投资客在寻找新的机会,过去一年,有些人赚翻了,尝到了甜头,有些人错过了,心有不甘,都虎视眈眈盯着楼市,伺机而动。

在经历过一年房价动荡起伏的波动后,随着重庆新一轮的限房政策落地,涨了近一倍的房价终于又回归到了平稳阶段。像暴风雨过去后的大海,风平浪静,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但是大家心里却深刻地明白,买房的门槛更高了。

此时,还有很多人在考虑现在买不买房,在涨过一轮后买入,总觉得吃了亏;但万一明年又涨了,岂不是亏得更多?而与此同时,还有一些投资客在寻找新的机会,过去一年,有些人赚翻了,尝到了甜头,有些人错过了,心有不甘,都虎视眈眈盯着楼市,伺机而动。

最近一段时间,笔者发现一款LOFT风格公寓的房子卖得很火,吸引了众多投资客的目光。这种房子是属于商业性质的商品房,不受房限房贷的限制,目前价格较住宅略低。且由于挑高有5.1m左右,可装修成两层,很多楼盘的广告都说是买一层得两层,从性价比来看的确很划算。房子是商住两用类型,楼下可装修成办公室,楼上装修成卧室,十分有潮流感。

笔者采访了一家正在热销这种LOFT风格的楼盘——复地T2公馆,相关负责人介绍道,目前这种房子卖得特别好,开盘没多久到现在就剩下两层房源了。投资的客户占比40%左右,自住的占60%。因为总价低,35万就可以买个三房的使用面积,有些投资客户出手阔绰,一买就是几套。

同时,笔者还采访了一些投资者,提问为什么看好这种LOFT式的商业性质的房子。他们说道,自己在心里算了笔账,房子是刚需,重庆外来人口越来越多,房价只会往上涨不会跌;而这个房子目前看来性价比高,得房率高总价低,水电气三通,商住两用,这些特质都是很好的投资属性;最后因为是商业性质,不受政府限房政策的牵制,可以自由买卖,资金上流动性比较强,在目前看来算是房产投资里的选择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