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区人居大城已成 九曲河成高端社区聚集地

房天下   2017-12-01 14:26

[摘要] “重庆向北”的口号已经提出十多年了,北区热度却仍未消减,反而进入到了一个全面发展的阶段,区域城市化进程逐步加快,也催生了新兴商圈和商务中心的集结,一座全新成熟的宜居大城面目逐渐显现出来。

“重庆向北”的口号已经提出十多年了,北区热度却仍未消减,反而进入到了一个全面发展的阶段,区域城市化进程逐步加快,也催生了新兴商圈和商务中心的集结,一座全新成熟的宜居大城面目逐渐显现出来。

随着重庆向北发展的不断深入,北区土地供应量日益减少,“礼嘉、、照母山”作为两江新区核心居住片区的土地供应量更是稀缺,该区域的优大竹林0元/平方米[万州]大竹林0套在售质土地可谓是拿一块少一块。尤其是九曲河板块,无论是居住的舒适度还是绿化度以及其超低容积率,都使其成为不可多得的城市“绿色宜居高地”。

九曲河的优质自然环境使其成为布局高端社区的不二选择,如今九曲河区域

九曲河区域已布局着融创、旭辉、龙湖、金科等7大房产巨头旗下产品,共同营造高端低密纯住宅区。尤其是龙湖打造的高端低密宜居住宅龙湖九里晴川,以紧挨九曲河湿地公园的优势成为其中佼佼者。而“限一线开发商”、“容积率在2.0以下”等政策的继续实施,也必将为助力九曲河这一区域的圈层进一步提升,为城市精英阶层提供更好的居住选择。

作为城市为数不多的宜居生态区,九曲河整体容积率低于2.0,是纯正的高端住宅区。区域自然条件得天独厚,这里有约3300亩九曲河湿地公园、5公里九曲河滟澜溪岸、峡谷河口、候鸟观赏、水上森林等湿地元素;且周边环绕4825亩金海湾滨江公园、三白公园等,自然生态资源优势明显。龙湖、远洋、金科等品牌开发商纷纷打造别墅、洋房为主要业态的高端住宅区,品质社区的扎堆,自然形成天然精英圈层,优质配套资源的共享。其中龙湖九里晴川凭借九曲河高起点、周边公园配套的先天优势,新推创新产品合院墅,市场接受度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