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际游乐园项目再落西部新城 龙湖西宸原著重塑西区品质栖居

房天下  2017-11-30 17:02

[摘要] 西部新城作为重庆城市规划的**区域,发展成效显著,城市建设领域不断加深,如今国际游乐园项目的再次落户,也将进一步提升西部新城的城市价值。龙湖作为西部新城的筑城者,十年深耕,不断为整个城市带来高品质的居住体验,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洋房作为阔别西城五年的洋房巨作,也将重塑整个西区品质生活。

西部新城作为重庆城市规划的**区域,发展成效显著,城市建设领域不断加深,如今国际游乐园项目的再次落户,也将进一步提升西部新城的城市价值。龙湖作为西部新城的筑城者,十年深耕,不断为整个城市带来高品质的居住体验,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洋房作为阔别西城五年的洋房巨作,也将重塑整个西区品质生活。

西部新城胜利C97文创项目,将引入乐高乐园

胜利C97文创项目,紧邻地铁1号线陈家桥站,项目总体规划600亩,总建筑规模近7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50亿元,是集文化创意、**培训、儿童乐园、高尚住区于一体的城市大型文旅综合体。C97整体将分为文创公园项目、儿童主题商业风情街项目和房地产项目,即C97文创公园项目——C97工业遗址产业园;儿童主题商业风情街项目——引入国际知名儿童主题室外乐园乐高乐园。

C97文创公园将被打造成大型文创艺术特区,文创公园将把原来的重庆传动轴厂,打造成大型文创艺术特区。目前,文创公园已开工,占地约70亩,老厂房约5万平方米,该厂建于1953年,迄今已有60多年历史。文创项目已与成都东郊记忆园区,签定了正式合作协议,为C97增添了文创运营的助力,让C97朝着以音乐为主题,综合了文化创意、**培训、旅游娱乐的文旅之路发展。C97的文创方向,契合了沙坪区对西部新城文创产业定位,未来,C97将与万达文旅城、大学城、杨家沟画家村等文创基地,共同撑起大区域文创产业构架。

C97项目的亮点,是目前正在积极引入的专门针对2-12岁儿童的国际知名儿童主题室外乐园——乐高乐园;为配合儿童主题乐园建设,C97项目还将打造一条长达500米的儿童主题商业风情街,将成西部特色的儿童游乐景区,这条国内首屈一指的儿童主题商业街,将14岁以下儿童的所有需求一网打尽。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将形成一条辐射重庆,甚至是西南片区的亲子休闲线路。

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洋房,重塑西区品质栖居

西部新城作为重庆发展的重要节点,正在为重庆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而今国际游乐园项目再次落户,更为西部新城的发展带来了新气息。龙湖正是看中其不可估量的城市潜力,深耕西部新城数十载,以地产业的领军者姿态用独到的眼光和精湛的技艺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巅峰与传奇,而今的龙湖西宸原著更是印证了龙湖为改变西区而来的誓言,用匠新技艺,带来全新溪岸四居洋房。作为龙湖阔别西区五年的洋房巨作注定生而不凡,也将重塑西区品质洋房标准。

龙湖西宸原著集西区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集龙湖匠心大成的产品,完美诠释阶层的人居需求,带来全新的视野与空间感受,以溪岸四房洋房给予西重庆高品质城市洋房体验,打造出西区最精粹的城市洋房范本。

龙湖西宸原著现特加推套内约158㎡溪岸四居洋房。二批次洋房与城心别墅VIP席位限量争藏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