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宇旭辉御璟湖山叠院别墅 公园示范区开放

房天下   2017-11-23 16:05

[摘要] 华宇旭辉·御璟湖山首批推出的产品有叠院别墅、空中别墅、院景高层,首批推出的业态现已全面接受意向登记中,恭迎咨询品鉴。重庆两江新区·礼嘉商务区!御璟湖山公园示范区已开放。

华宇旭辉·御璟湖山400-890-0000 转 844992

推荐理由:

1、占据政府规划的礼嘉商圈核心,是重庆现有的低密度滨湖商圈。

2、地铁6号线礼嘉站、金山寺站,平场站、15号线(规划中),公交线路多条,交通便捷。

动态:华宇旭辉·御璟湖山首批推出的产品有叠院别墅、空中别墅、院景高层,首批推出的业态现已全面接受意向登记中,恭迎咨询品鉴。重庆两江新区·礼嘉商务区!御璟湖山公园示范区已开放。

华宇旭辉·御璟湖山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渝北礼嘉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华宇旭辉·御璟湖山由重庆华宇集团与上海旭辉集团双雄联袂, 择址新重庆之心-礼嘉国际商务区地段,以华宇渝派翘楚之心,融入旭辉海派行者之技,于政府明确规划的半岛水岸商圈,造滨水都会生活的世界范本。项目80万方奢住生活区,与7倍于北城天街的重庆商圈自然融合,白云湖、龙溏湖双湖环绕,湖山灵动与都会璀璨交融。在土地供应素来谨慎的礼嘉,作为商圈内大体量高品质住区,御璟湖山与水岸商圈共同构建了礼嘉半岛的“核心一环”,秉承“为新重庆,造新中心”的标杆打造理念,于新的重庆,得新重庆之心。

御璟湖山作为华宇御璟系代表作品,秉承“情致现代,意致东方”的空间打造理念,将当代城市设计与古典生活美学完美融于人居环境中。“典雅东方”风格的建筑立面,从东方顶层建筑珍萃中,吸取经典元素融入建筑设计中,高贵简洁却又不失精致;角度平缓的大挑檐,解决排水实用性的同时又兼具东方大宅的恢弘;依次递退的门檐,为居者营造出庭院深深的意境;还有各种细部装饰,一步一景,集东方美学、现代工艺和匠心坚守于一体,将居住梦想、人生体悟和生活志趣融于一方天地之间,,创造真正属于中国人的世界典范。带着创重庆未见的雄心,御璟湖山集华宇、旭辉双雄之大成,携2017创新金奖产品,立志打造滨水都会生活的世界范本!首批金奖创新叠墅预计将于今年11月面市。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