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渡口区推进新型城镇化试点,华宇·观澜华府居民生活又添利好

房天下  2017-11-20 15:20

近日大渡口区发改委介绍称,大渡口区通过多项措施扎实推进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本次试点工作主要从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进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等方面出台相关政策推进城镇化改革发展。

城乡**、医疗等资源配置优化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改善

据悉在促进大渡口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和服务均等化方面,大渡口区拟推进社会保险从制度全覆盖向人群全覆盖转变,进一步优化城乡**、医疗等资源配置,医疗方面形成15健康服务圈,实现辖区居民看病不出街镇。

另外具有“宜居绿化城”之称的大渡口区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也分外注重,持续改善全区生态环境质量加快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治理等**工作,同时全面推行河长制,完成伏牛溪、跳磴河流域及4个湖库综合环境整治。

人居条件不断升级,居民生活再添利好

如今随着城市人居条件的不断升级,市民们越来越看重住地的生态环境及周边生活配套。大渡口自环保转型以来,以日渐繁荣的九宫庙商圈和星罗棋布的城市公园受到越来越多的市民亲睐,如今城镇生活配套再次华丽升级,大渡口居民生活再添利好,让落子大渡口繁华商圈旁的华宇·观澜华府再次坚定进军西城,为西城贵胄致献高端商圈湖滨洋房社区的信念

优质的生活配套,自然诗意的社区环境

据悉繁华的大渡口商圈将为华宇·观澜华府业主提供优质的生活配套,另外由于项目背靠双山公园千亩生态园林,前拥澜玥湖滨公园万方水域,以原生至美湖景为心,承续地势高差之曼妙环湖筑宅,打造高低错落,层递而下的高层、洋房、洋墅,将为观澜华府的业主提供一个自然诗意的社区环境。

优家全龄关爱,满足全龄生活所需

对华宇·观澜华府来说,优质的楼盘不仅要有成熟的生活配套和优美的社区环境,还要满足全龄住户的各种生活所需。据观澜华府工作人员介绍,社区将打造针对业主的“优家全龄关爱计划”,从幼儿的成长到青年的健康再到老年的康养,都做了详尽的活动空间规划,并定期开展一些户外活动。

如今,华宇·观澜华府推出具有奢阔空间、合理布局、舒适享受的湖滨商圈洋房,套内面积约89-115㎡,献礼城市精英。

标签:华宇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