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 家住公园旁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房天下  2017-11-20 11:53

[摘要] 公园,作为城市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见证了城市的发展,它更像是一种基因,隐没在城市的血液中。在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中,公园俨然成为奢侈品,地标性的公园地产更是高品质生活的体现。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独享429亩观音岩山地运动公园,还原100%的公园生活,出门踱步即可享受自然风光。

公园,作为城市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见证了城市的发展,它更像是一种基因,隐没在城市的血液中。公园是远离大自然的城市居民躲避喧嚣、寻找安谧、放松身心的重要场所。在的现代都市中,公园俨然成为奢侈品,地标性的公园地产更是高品质生活的体现。

据了解,两江蔡家新区算上已开放、在建、规划中的绿地公园预计约24个,根据规划,蔡家以中央公园以及中央公园向北、东、南三个方向延伸的绿化廊道,打通了蔡家各地向江边绿带延伸的绿廊通道。算下来,蔡家公园绿地总用地面积达到476.50公顷,占蔡家组团城市建设用地的10.83%,人均公园绿地面积7.45平方米。

观音岩山地运动公园位踞蔡家板块核心区,占地429亩,园内林木苍翠,风光怡人,倾心打造有1.7公里森林漫步跑道、健身运动场、270度景观平台等运动配套,供市民休闲娱乐。

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独享429亩观音岩山地运动公园,还原100%的公园生活,出门踱步即可享受自然风光。观音岩公园定位为山地运动公园,与市区常规公园相较具备独特的区隔性,这也为每一位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的生活者献上全新高品质健康生活。

或于晨曦初现,伴着枝头的露珠,家人在公园中晨练,奔跑于森林步道,悠然地舒展筋骨;或于黄昏时刻,落日西下,携家人漫步于青草花丛之间,老人扶杖漫行,孩子相互追逐;或置美食于草毯,来一次林间野餐……鸟儿清脆细语映衬一家人的欢声笑语,幸福自然流溢于霞辉之间。

(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5号楼8层视野,楼下即公园)

无论是公园内的自然风光,或是重金打造的运动配套,都为生活在这里的保亿业主私享,居于此,完美演绎优雅健康的品质生活。

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9、10号楼房源VIP限时预约中,建面约86-127㎡可变3-4房,8层纯板式公园洋房,全城争藏!详询欢迎致电:023-68272888,地址:重庆•两江新区•嘉运大道9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