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辉御江六骏:阔尺空间 世家生活自有风度

房天下   2017-11-15 15:41

[摘要] 玄关,最先源于中国,过去中式民宅推门而见的“影壁”,就是现代家居中玄关的前身。玄关是住宅内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可以说是住宅的咽喉地带,也是从入门开始就能为居者带来舒适归家感受的空间。

中国人的哲学是“礼”的哲学,在言语上、在行动中、在书卷里,更在门厅堂庭、府院之间,层层递进之礼彰显居者风度,用心礼遇,归心之至。金辉•御江六骏于不动声色中的舒居体验彰显世家气度,以恰到好处的空间尺度,充分匹配业主身份,引领高尚生活回归。从敞阔入户空间、智能对开大门,再到全落地观江阳台,定制归家入户的每一步舒适感受。

玄关,源于中国,过去中式民宅推门而见的“影壁”,就是现代家居中玄关的前身。玄关是住宅内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可以说是住宅的咽喉地带,也是从入门开始就能为居者带来舒适归家感受的空间。御江六骏用心打造的大尺度空间格局,源自对品质住宅的深刻洞察,规划的独立入户玄关空间,从出电梯到入户门厅足有约6㎡之大,空间与设计更趋向人性化体验,让主人从出电梯到转身入户,时刻感受空间的宽敞,更能在门口接待客人来访时不显局促和拥挤,让来客倍感尊崇,为主人增加荣光。

智能对开大门,匠心与科技并存

御江六骏此次推出的世家大平层产品,从细节上力求为业主创造更大的尺度空间以及科技体验。房屋大门承启大宅整体出入礼制,御江六骏则选用了市场上同类产品中少见的智能对开宅门,宽度达到约1.5米,映衬居者身份,形成独特的大宅风范,让室内与室外形成两个不同的空间与气场。具备三合一解锁功能的智能门锁,实现匠心与科技的和谐交融,为居住带来更多安全感。

浩淼流淌的江河,是城市最为难得的珍藏,御江六骏为塔峰人群占据南滨一线江景,约100米直线亲江,约6.6m宽全落地观江阳台,以天际视野呈现长江浩瀚,定制全明空间留住阳光与清风,采光、观景两全其美,空间尺度与居家气度得以融合,也将壮阔江山与四季风光尽数引入,以作恢弘生活的背景。凭栏远眺,长江涛涛不绝近在咫尺,一种执掌城市的自豪感便油然而生。

金辉•御江六骏】建面约217-221㎡南滨头排•匠心装修[世家大平层],**(融侨)**签入合同,二批次加推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