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龙湖九里晴川:成就现代都市人居生活

房天下   2017-11-10 16:45

[摘要] 作为龙湖新一代人居大作,九里晴川凝聚龙湖24年造房精粹,占据九曲河天时地利人和,紧挨约3300亩九曲河湿地公园带来自然氧疗的养生生活,出社区就有轻轨六号线带你通达全城。

山是重庆的命脉,水是重庆的灵魂。重庆,一座山水交融酿就的大城。这座城市的百姓也继承了山的豪气和水的灵性。龙湖九里晴川,地处照母山西侧嘉陵江湾区核心腹地,依山傍水,将山水灵气注入建筑之中。赏山赏水,让每一天的生活都美得像散文。

入则宁静,出则繁华,在一座城市里尽情畅享“大隐于市”的小资情怀,唯有被誉为静静盛开在城市里的散文——龙湖九里晴川方能承载。作为龙湖新一代人居大作,九里晴川凝聚龙湖24年造房精粹,占据九曲河天时地利人和,紧挨约3300亩九曲河湿地公园带来自然氧疗的养生生活,出社区就有轻轨六号线带你通达全城。

除此之外,龙湖九里晴川还将在洋房二期靠南侧的出入口旁规划打造一个结合约300方独立商业体和约1500方健身空间的主题式街心广场,以街心广场为原点,形 湖九里晴川专属的“一公里乐活圈”,让业主下班周末有处可玩,有景可赏、有友相伴,实现真正的“乐活”生活。

九里晴川的生活配套不仅包含了社区精品商业,也拥有大型集中MALL,于大于小全方位服务业主生活需求。二期洋房小区门口就有独立的精品商业体,配合一期洋房楼下的社区商铺,三期地下规划五千方综合性超市,在家门口就可满足生活基本需求。除此之外,项目附近也规划有**用地和医疗资源,配套齐全,构建全方位便捷生活圈。

现龙湖九里晴川二期套内约114—169㎡阔景大平层洋房即将震撼来袭,办卡正在火热进行中。配套全面升级,以崭新面貌书写新一代人居标杆,恭候您的品鉴!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