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升伟一里南滨,13万方精致社区,打造南坪商圈品质生活

房天下  2017-11-10 11:16

[摘要] 升伟•一里南滨,是升伟地产打造的南重庆城市商圈小户。项目位于南坪东路,距离南坪商圈和南滨路仅一里(500米)距离,以优秀的地理位置、宁静美好的生活环境、触手可及的商圈繁华,打造南重庆的品质生活。

升伟•一里南滨,是升伟地产打造的南重庆城市商圈小户。项目位于南坪东路,距离南坪商圈和南滨路仅一里(500米)距离,以的地理位置、宁静美好的生活环境、触手可及的商圈繁华,打造南重庆的品质生活。

品质生活时代,稀缺城市商圈小户

商圈楼盘一直都是楼市置业的热门,但是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城市中心土地开始变得越来越稀少,近年来,不少成交首位的楼盘大多居北区等离城市中心较远的地方,一是因为城市中心土地变得非常稀缺,二是随着其他新型商圈的兴起,城市的中心开始发生 “位移”。但是不管怎么变化,城市核心地带的价值只会越来越高,稀缺性也会越来越明显。加上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商圈楼盘成了买一套少一套的热门产品。

地处核心区域,品质生活一应俱全

在众多楼盘都在追求品质生活的今天,商圈楼盘如何突显出更有利的价值?几年前,代表北重庆的商圈楼盘“龙湖枫香庭15007元/平方米[江北]龙湖枫香庭42套在售”问世,此项目仅靠重庆北城天街,一个标准的商圈楼盘,才推出即售罄,成为当时的置业神话,就连现在很多人都羡慕溪江悦16433元/平方米[渝中]溪江悦92套在售那些业主的生活方式。升伟•一里南滨距离重庆南坪商圈和南滨路仅一里(500米)距离,从位置上看,扼守南坪商圈繁华和滨江路宁静优美,在品质生活上远超你想象。

在生活闲暇期间,除了能收获滨江路美景之外,南滨路上沿线的星级酒店让你在招待贵宾和来客的时候非常有牌面;江南体育馆可以让你的运动生活变得丰富多彩,除了南滨路的夜跑、骑行之外你还可以约上朋友在体育馆来场真正的网球较量;如果你想要和家人或爱人来一顿精致而浪漫的晚餐、想要体验一下商圈里体验不到的专卖店,那么1891是你不错的选择。除了南滨路上的品质生活配套外,南坪商圈提供的各种休闲娱乐方式也能让你把生活时间全用在享受上,而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堵在路上。品质生活就是各种生活娱乐休闲配套都在我身边,触手可及。

目前,升伟•一里南滨,套内约47-86㎡商圈轻奢小户,VIP卡全城火热办理中,欲购从速!VIP热线:400-890-0000 转 8419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