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产杯 迷你马拉松赛将于11月10日火热开跑

房天下   2017-11-07 09:37

[摘要] 目前,12个项目的比赛已先期举行,开幕会后还将举行拔河、马拉松和巴渝武术操的3项比赛,其中“**地产杯”迷你马拉松赛将于11月10日上午9点火热开跑。据了解,此次马拉松比赛设有专业组及业余组两个组别--专业组赛程为10km,业余组赛程为5km,专业组参赛者为渝北区各单位人员,业余组为各位跑步爱好者。

11月5日上午,重庆市渝北区第二届运动会开幕会在重庆**(渝北)体育场举行。此次运动会已从7月17日开始,一直到11月16日结束,历时4个月时间,共设置了15类大项。

目前,12个项目的比赛已先期举行,开幕会后还将举行拔河、马拉松和巴渝武术操的3项比赛,其中“**地产杯”迷你马拉松赛将于11月10日上午9点火热开跑。

此次运动会的主题是“超越自我,腾飞渝北”,马拉松赛道环绕于重庆中央公园,旨在充分展示渝北生态优美、百姓宜居的新面貌。据了解,此次马拉松比赛设有专业组及业余组两个组别——专业组赛程为10km,业余组赛程为5km,专业组参赛者为渝北区各单位人员,业余组为各位跑步爱好者,各组别都分男子、女子组,今年的比赛吸引了众多马拉松爱好者报名。

届时,主办方将在主会场设置由28000块瓶盖组成的艺术墙,参赛者可亲手制作艺术墙并在此拍照留恋。此外,**泰山7号为参赛者免费提供参赛装备,活动期间,选手可凭身份证前往**泰山7号及重庆**城项目营销中心领取号码簿、参赛服以及纹身贴纸等物品。

“美丽**趣跑山城”——重庆市渝北区第二届运动会“**杯”迷你马拉松赛即将鸣枪开启,**泰山7号诚邀各界爱跑人士一起活力“趣”跑,让我们相约中央公园,11月10日不见不散!

**泰山7号套内约77—91㎡高层‖112—138㎡洋房

二期新品热销中 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重庆•中央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