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自然密码】启迪协信敬澜山项目理念发布会完满举行

房天下   2017-11-06 09:58

导语:11月4日,启迪协信敬澜山项目理念发布会在南坪协信**时代广场8049元/平方米[涪陵]时代广场2套在售正式发,一场有关解密自然的活,由此展开。

敬澜山项目理念首发,打造源生无界墅区

启迪协信敬澜山项目理念发布会在金逸影厅4号厅举行,由著名舞蹈表演团带来的《从自然中来》,本次发布会正式开始。

首先,敬澜山项目营销负责人廖立先生为生动而详细的诠释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项目理念,廖立先生讲到,“敬澜山项目遵循建筑与自然互融共生的理念,择址在森林覆盖率高达91.5%的南山山麓,采用区域内少有的面山布局,将南山美景限度的囊括;此外项目着眼于自然的馈赠,以城市中难能可贵的天然泉眼原始状态为基础,打造龙洲湾独有的温泉墅区,升华温泉体验打造高端居住社区;同时以周边千亩绿林与最原始的坡地自然地貌奠基,布局遵循自然的态势,建筑纵列排布,风顺势而动,结合产品‘退错院露’,程度地感受自然的气息。

随后来由国内首屈一指的建筑设计单位——上海天华设计院的商总就项目建筑理念深度剖析,商总谈到:“敬澜山的设计中,一切都以自然逸趣为主题。比如建筑风格上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以简洁挺拔的立面线条勾勒出独特的立面动态韵律感,注重人与自然的亲近,考究每一处细节与阳光、风的接触面,将东方美学与城市生活理念合二为一。再比如对景的设计,充分尊重返璞归真的礼法,采用经典的“门庭院坊”,尽享‘3观8趣1轴24景’,将传统居住理念与自然和谐相融,打造高端品质人居墅区.“

非洲野生动物主题活动,连线自然的对话

在发布会结束后,观众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前往B1层欣赏精彩的表演活动和非洲动物艺术展。来自非洲的明星动物争相炫技,引得关注连连。肯尼亚野性乐队载歌载舞,舞蹈《守望自然》振奋人心,音乐剧《唤醒动物乐园》魔幻登场,引爆千人参与围观。

与乐和乐都战略合作达成,关爱计划启动

在活动过程中,之前流传出的神秘大咖身份揭晓,它就是草原霸主非洲狮。据了解,这只非洲幼狮是敬澜山项目与乐和乐都幼狮关爱计划的代言者,在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后小狮子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出现在大家眼前,同时小狮子的征名活动也同步开启,征名将会持续到11月9日,在征名结束后将会开启投票环节,最终票数者将会获得乐和乐都三年亲子年卡一张,并获得狮子守护使的专属称号。

(扫码关注“敬澜山”微信公众号,后台发送狮子创意名+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即可参与幼狮征名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