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住不炒 商铺才是用来 的

房天下   2017-11-03 17:35

[摘要] 古董 你得有几十年的眼力,而现如今 价格已经到了一个相对的高位, 意味着更漫长的回调过程,可能被套住。 沸点 商铺 成新风向现资本市场上 的渠道主要有:银行储蓄、炒股、期货、基金、 买卖、收藏品、房地产等。 的商铺 , 是新商商铺 ,都要考虑商业变迁,城市规划,商圈转移。

自古以来,人们若是手里有点闲钱,总想找个渠道使财产 。俗话说“盛世古董,乱世 ”。但放在当前社会的语境中,显然不适用。古董 你得有几十年的眼力,而现如今 价格已经到了一个相对的高位, 意味着更漫长的回调过程,可能被套住。

那要 ,到底什么渠道才 稳健? 近在商业圈比较流行一句话,“ 使人进步,存钱不如买铺”,道出了2017年的 风向。

沸点 商铺 成新风向

现资本市场上 的渠道主要有:银行储蓄、炒股、期货、基金、 买卖、收藏品、房地产等。 的门道有迹可循,理财产品的性价比却各有不同。很多人在尝试过各种理财产品才蓦然发现,作为地产经济“守望者”的商铺 ,是少有的能跑赢CPI的 方式之一。

商铺灵活性高,稳定性高,耐久性强, 高……是 客们对商铺 的公认标签,购买商铺可实现货币的保值、 ,是当下较稳健的 渠道,是让资产保值的稳妥方式,并且每月都有一定量的,所以“好铺养三代”这话没错。

另一方面,在调控时代,商铺 逆势而起。正所谓“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放眼,相比较严苛的住宅市场, 对于商业地产鲜有调控。对于不少商业地产 人来说,尚在腾飞阶段的商业地产迎来 的良机。毕竟,商铺才是用来 的。

商铺 正当风口,很多 者早已闻风而动。其中颇受瞩目的当属通用晶城,被称之为好铺中的好铺,那么为什么通用晶城能成为商铺 客户竞相争抢的香饽饽呢?

通用晶城 3.77分

龙腾大道(陈家坪展览中心正对面)
4008132766 转 817107
售完住宅九龙坡小户型
待定

城市规划助力

任何一个 类行业均有其基本的 原则,商铺也不例外。 的商铺 , 是新商商铺 ,都要考虑商业变迁,城市规划,商圈转移。记住,人为培养一个商圈很难,但我们可以跟着商圈。石桥铺0元/平方米[九龙坡]石桥铺2套在售是重庆 早的富人区之一,石桥铺商圈更是重庆历史已久的老牌商圈之一,商业底蕴雄厚,商业氛围足。在政策上,石桥铺商圈扩容升级已在进行当中,商圈面貌焕然一新,商圈业态更加丰富,未来将超越观音桥的石桥铺新商圈将成为重庆下一个千亿级商圈。通用晶城处于扩容后的石桥铺商圈南 核心,也是商圈蝶变的重要组成部分,坐拥大商圈,商业繁荣已可预见。

商铺 不只要考虑到城市规划,也要看项目自身的规划。随着城市的发展,散乱差的社区底商必将逐渐淘汰,真正代表城市商业方向的是大的商业 。通用晶城洞察 城市家庭消费升级需求,以高标准硬件水平,汇聚亲子娱乐、培训早教、社区超市、精品影院、健身 及各类配套服务设施等,未来将成为九龙区现代都市生活方式目的地。

商铺 更重要的是要考虑到开发企业的品牌价值,画饼人人都会,真正的后期经营才是考量开发企业品牌实力的关键。通用地产布局8大省市。通用地产母公司——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是由 直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连续三年入围 500强,2016年度以276.7亿美元营业收入 第383位。千亿央企,护航您的 !

兵法有云:“夫地形者,兵之助也”可见地形对作战之重要,为将者不可不察。商铺 亦是如此,择一处地段优越之处,交通便利,人气聚集,方为上选。通用晶城处于陈家坪门户地段, 龙腾大道主干道,享双公交站点及轻轨利好,坐拥周边数个住区人气,拥揽数十万稳定客群。

在可预见的未来,通用晶城商铺的 价值将不断攀升。综合考量,通用晶城商铺算得上是重庆商业市场中数一数二的 佳品!

销售动态:

套内约29-80㎡轻轨 房 同步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