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铁建花语佰骊 墅区洋楼仅余10席

房天下   2017-11-02 18:05

[摘要] 为了感谢每一位业主对花语佰骊的信赖,中国铁建•花语佰骊推出五大回馈礼。回馈一:老业主到访送精美礼一份;回馈二:周末到访即可参加 活动;回馈三:到访砸金蛋, 可得500元购物卡;回馈四:成交即送家电礼一份;回馈五:老带新推荐成交得1000元购物卡。

根据近3年的数据来看,巴南区的商品房住宅成上升趋势。2017年更是巴南红年,众多 房企争相入驻巴南,从上周的成交数据来看,巴南商品房成交量位列重庆第二,占全市成交的15.68%,成为重庆楼市的新宠。如今,置业巴南、“移居”巴南已成为不少购房者的 。(数据来源于领域盛景)

巴南,城市下一个焦点

花语佰骊坐享红利

热点区域:中国铁建•花语佰骊位处巴南李家沱城央,属于重庆 **打造的“CAZ”心脏地段,即“ 活动区”。在周边,将分布有12座星际酒店、西部 海洋公园等。交通方面,项目周边两横四纵路网环绕,李家沱大桥、马桑溪长江大桥可九龙坡和大渡口区,两横四纵,双桥双轨,城市自由来去。成熟配套:中国铁建•花语佰骊与十年大城融汇半岛9797元/平方米[巴南]融汇半岛16套在售相偎相依,可坐享融汇醇熟生活氛围与居家配套。融汇半岛的集中商业、风情商业,皆近在门前,优享醇熟半岛生活。

花语佰骊墅区洋楼首开告罄

9月下旬,中国铁建•花语佰骊墅区洋楼耀世首开,开盘现场人头攒动,人气爆棚,选房区挤满了购房者,不到2,首批次房源迅速售完。

一个购房者表示,之所以会选择花语佰骊是因为“环境上不输主城北区项目,但相比之下房价低了不少,而且是大品牌,品质比较放心。”

花语佰骊墅区洋楼2号楼应市加推

仅余10席稀缺臻藏

10月下旬,中国铁建•花语佰骊2号楼应市加推,两开两红,人气持续高涨,当天劲销9成,仅余10席。 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从有房住,到住好房,改善置业需求的家庭,对家的向往和对生活的追求,中国铁建从来都不敢怠慢。中国铁建•花语佰骊以国匠之姿,精心打磨品质好房。从产品规划之初,中国铁建•花语佰骊便全面考虑全家庭生活场景,精装入户大堂,丈量尊贵生活尺度;墅区低密洋楼,奢享 宽景视野;灵动户型空间,为成长家庭专属定制。

满意,源自花语满满心意

为了感谢每一位业主对花语佰骊的信赖,中国铁建•花语佰骊推出五大回馈礼。回馈一:老业主到访送精美礼一份;回馈二:周末到访即可参加 活动;回馈三:到访砸金蛋, 可得500元购物卡;回馈四:成交即送家电礼一份;回馈五:老带新推荐成交得1000元购物卡。

中国铁建•花语佰骊套内约62-88㎡墅区洋楼, 总价59万起,分秒递减,VIP卡火热办理中,欢迎品鉴。

项目地址:重庆•巴南•融汇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