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艺术一起浪费时光丨梵悦公馆时尚造物节即将开幕

房天下   2017-10-30 10:15

传承一代技艺,弘扬工匠精神。1029下午13:30-1800樊悦公馆慢生活手作艺术节将在重庆江北嘴樊悦天御碧会所举行。

据了解,活动当天将会带来五大主题的艺术展示,分别是:精致手作美陈、艺术家面对面、优雅美食学堂、手作互动体验和传统木工教学。

和煦江畔,总有美物在前届时,现场将陈设出木作、金工、皮艺、布艺时尚精美作品供来宾观赏;也可参与手作互动体验,亲身体验指尖技艺,木作、金工、珐琅等传统手作此外,传统木工教学环节,可以和孩子一起亲手制作玩具;优雅美食学堂将会挑战你的味蕾,带给你超越想象的美食体验,烘焙美食搭配可口饮料,一起欢度美好时光。

精彩远远不止于此,樊悦公馆还将特邀手作艺术大师莅临指导交流嘉宾与大师之间的时尚之约就在本周末的樊悦。

重庆江北嘴集中了重庆既大又全的奢侈品购物中心,餐饮娱乐中心,全业态购物中心,总计超过100万方。坐拥江北嘴CBD核心的显赫位置,延续豪宅血统倾力之作的梵悦公馆,将榜样重庆,引领新潮志趣生活。

1029日,感受艺术之旅,相约梵悦公馆时尚造物艺术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