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首套房贷款利率上调 天街Mini商铺更简单

房天下  2017-10-20 16:01

[摘要] 拉特芳斯天街Mini铺位于西永 商务区核心位置,扼守双碑隧道下道口门户,举步即达轻轨1号线微电园站,且 沙区** 。优越的选址,人气汇聚,Mini铺发展能力自然更强。

近日,各地多家银行相继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调整后首套房贷利率基准利率上浮5%~10%不等。据融360监测数据显示,9月首套房贷平均利率为5.22%,相当于基准利率的1.06倍,为年内第九次上涨。

而且,随着银行资金成本持续走高,利率优惠继续“缩水”,超九成银行不再提供利率优惠。值得一提的是,因银行额度受限,房贷放款时间或再度延长。

信贷收紧,买房更加困难,既然如此,何不用买房的钱来 商铺,让“钱生钱”!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天街Mini铺,不仅享有“商务区内、财富聚合”的利好,更拥有“天街、物业 ”的 !

拉特芳斯天街Mini铺位于西永 商务区核心位置,扼守双碑隧道下道口门户,举步即达轻轨1号线微电园站,且 沙区** 。优越的选址,人气汇聚,Mini铺发展能力自然更强。

商铺,虽然区位地段很重要,但也不能忽视商业体带来的价值效应。天街Mini铺, 规划中的龙湖天街,待到天街建成开业后,Mini铺将与天街实现人气互通, 也会极大释放,带来更多财富可能。

据了解,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主力建面约35—70㎡天街Mini铺,VIP卡持续办理中,办卡即可享受开盘9.7折特惠,敬请莅临咨询。

地址:重庆西永 1号线微电园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