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里生活圈”嗨翻全城 升伟一里南滨轻奢小户火热预定中

房天下   2017-10-19 18:24

[摘要] 升伟.;一里南滨套内约47-86㎡商圈轻奢小户开售在即,目前VIP卡火热办理中,不容错过。据悉,升伟.;一里南滨凭借其自身强大实力,营造“一里生活圈”,吸引了众多目光,以每周千组客户到访的热度,嗨翻全城。3栋轻奢小户每套户型都有灵动可变的阳台空间,满足您对家的幻想,让生活空间随您所动。

升伟·一里南滨套内约47-86㎡商圈轻奢小户开售在即,目前VIP卡火热办理中,不容错过。据悉,升伟·一里南滨凭借其自身强大实力,营造“一里生活圈”,吸引了众多目光,以每周千组客户到访的热度,嗨翻全城。

升伟·一里南滨自面市以来,以其绝佳的区位、实用的户型设计、完善的配套备受广大山城市民的青睐,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项目距南坪商圈仅500米(一里),繁华都市举步即达,给置业者的生活范围!住在吃喝玩乐购样样齐全的商圈旁,满足业主“一站式”购物需求。入住即享受便利生活,为业主创造更好的居住体验。

同时,升伟·一里南滨距离南滨路仅一公里,随时可以步行到南滨路上欣赏浩瀚江景。繁华的都市生活从“一里生活圈”开始!

轻奢小户即将开售,只想让你比别人拥有更多

升伟·一里南滨推出的套内约47-86㎡商圈轻奢临江美宅,也是“商圈轻奢系”产品线的典范之作。3栋轻奢小户每套户型都有灵动可变的阳台空间,满足您对家的幻想,让生活空间随您所动。可随意拓展为卧室、书房,幻变空间,功能更完善,满足大家的惬意生活。

据了解,南坪商圈周边二房租赁价格约2100-2700元/月(数据来源:安居客2017年9月实时数据),升伟·一里南滨作为新盘,租金自然高于老社区。商圈轻奢小户,助你轻松实现财富升级,让你比别人拥有更多。

据悉,升伟·一里南滨,出则一里繁华,入则一里宁静。套内约47-86㎡商圈轻奢小户,VIP卡全城火热办理中,欲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