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户型也有大享受 看龙脊小时代如何领衔 公园品质生活

房天下  2017-10-13 15:36

[摘要] 龙脊小时代也能全方位满足,楼下就是商业街,早上不爱做饭的你,直接在楼下买个早餐,就能搭乘轻轨上班;晚上回家的你,下轻轨就可逛逛超市,买日常生活所需。周末闲暇之日,你可以邀约朋友喝喝咖啡,看看电影,逛逛街;喜欢闹腾的朋友也可以去KTV K歌,全方位满足居者生活所需。

近年来,重庆楼市小户型产品的销量一直不错,小户型楼盘也正在脱掉功能少、社区配套不全及环境较差的帽子,以低首付、户型精巧等特点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认同。龙脊代依托“小户型,大享受”品质社区的开发模式,提升了小户型的居住品质,领衔 公园板块品质生活。

龙脊代拥有交通、购物、医疗、环境等 的全能配套,满足居者生活所需。在交通方面,龙脊代将便捷演绎到 ,楼下设有9号线(在建)兰桂大道站出口,居者下楼即可搭乘轻轨,步行至轻轨站不超过5,乃货真价实的“正轻轨房”。除此之外,项目门口设有619公交起点站,步行5范围内还有689,877等多路公交,立体的交通网络,让出行有很多选择。

在生活环境方面,项目 的开放式城市公园——重庆 公园。一天的忙碌之后,在这里畅享有氧运动的快乐。从项目步行至公园仅需几,就能摒弃汽车尾气,在“天然的露天健身房”来一场 的5公里“有氧”慢跑。

在生活便捷上,龙脊代也能全方位满足,楼下就是商业街,早上不爱做饭的你,直接在楼下买个早餐,就能搭乘轻轨上班;晚上回家的你,下轻轨就可逛逛超市,买日常生活所需。周末闲暇之日,你可以邀约朋友喝喝咖啡,看看电影,逛逛街;喜欢闹腾的朋友也可以去KTV K歌,全方位满足居者生活所需。

销售动态:

龙脊代预计10月底将推出 后1栋新品房源,尽请期待!

项目地址:重庆渝北 公园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