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两江新宸森屿绽放 谱写礼嘉人居新篇章

房天下  2017-10-12 14:31

[摘要] 两江新宸森屿,雄踞礼嘉核心高地,区域 毋庸置疑。周边四大公园环绕,入则步入宁静,出则尽享繁华,开窗门就能享受满眼绿意,无遮挡景观视野,江山美景尽揽于眼前,坐拥公园般绿地景观和视野。

什么是城市?每每谈到一个城市是否发达繁华,总是离不开商业、 、医疗、交通等等方面,一个城市越是 ,越是拥极其繁华的商圈、完善的配套、合理的交通,而在这样一个 的城市里生活,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

两江新宸森屿 致礼嘉的“大生活时代”

作为第三个 新区,重庆以北一直都是楼市热点,作为 着力打造的礼嘉 ,借助重庆发展向北战略、重庆自贸**板块等意义重大的定位,礼嘉升级近在眼前,区域热度越来越高,更多的人群将目光聚焦在此。作为重庆房地产企业的领军者,龙湖24载深耕山城,筑就良好口碑,作为重庆高层的品质代表之作,即将升级面世的龙湖两江新宸?森屿极景高层,将领跑礼嘉高层新时代!

成熟、前景、商圈……这些个关键词,道出了礼嘉 市场价值及未来空间。在重庆发展一路向北环境下,作为两江新宸集大成之作,龙湖两江新宸森屿的入市,将更能直接分享城市发展红利。凭借先天拥有的地理 ,更是为森屿的未来价值添上了强有力的保障翅膀。360度的宜居 自然围绕,江山美景与礼嘉的城市繁华璀璨尽收眼底,礼嘉商圈的未来核心,坐享礼嘉各项日趋成熟的配套条件,两江新宸森屿必将成为礼嘉 价值的城市人居高地,成就重庆新的时尚生活地标

集大成之作 体验森屿深处 优生活

两江新宸森屿,雄踞礼嘉核心高地,区域 毋庸置疑。周边四大公园环绕,入则步入宁静,出则尽享繁华,开窗门就能享受满眼绿意,无遮挡景观视野,江山美景尽揽于眼前,坐拥公园般绿地景观和视野;由龙湖主导打造,全市 集时尚购物、滨湖美食、娱乐休闲于一体的 滨水商圈,家门口就可将时尚生活一网打尽;立体交通系统,贯穿南北链接繁华,3个轨道站点的设立和“三道四桥”的交通路网,与主城各区紧密串联构成一个“15经济圈”,打开家门便可通达全城;多重医疗服务配套与多所市** 机构构成的 体系,为家人的健康护航,让孩子的 有了安心保障。

两江新宸作为龙湖在礼嘉的百万方明星大盘,5年的磨砺,带来的不仅是单纯的居住环境,更集合为办公、 、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医疗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新核心,包罗万象,为礼嘉的国际化生活带来醇熟生活配套。全新极景高层组团【森屿】以高品质居境,压轴而来,再起荣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