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新潮美食坐标——北岸江山•麓港

房天下   2017-10-11 15:30

[摘要] 中国人如此爱好美食源于传统文化的熏陶,民以食为天,对于美食自然心向往之。重庆文化和美食互为花叶--相得益彰美食旅游者的文化需求是美食旅游得以产生、发展、繁荣的前提和基础。(来源:百度图库)重庆新潮美食坐标--北岸江山•麓港一个城市人气 旺的肯定是当地特色的美食街,重庆就有很多这样的美食街,

中国人如此爱好美食源于传统文化的熏陶,民以食为天,对于美食自然心向往之。民间的智慧是无穷的,创造出了各地独有的菜系,展现了各个地区不同的饮食文化和风俗习惯。现在的人们都乐意以旅游的方式去体验不同的地方文化、品尝当地美食。

重庆文化和美食互为花叶——相得益彰

美食旅游者的文化需求是美食旅游得以产生、发展、繁荣的前提和基础。重庆是 闻名的美食之都,大到川菜、火锅,小到街边小吃、排挡,美食文化已经成为重庆的城市封面,巴渝文化和麻辣美食互为花叶,相得益彰。

[Description]

(来源:百度图库)

重庆新潮美食坐标——北岸江山•麓港

一个城市人气 旺的肯定是当地特色的美食街,重庆就有很多这样的美食街,比如说洪崖洞、瓷器口、解放碑好吃街等,但是想要去 鲜的 玩的还是得去北岸江山•麓港,麓港正是基于对重庆美食文化的探寻,以地方餐饮为核心,打造的江岸重庆味道体验空间,地道的重庆美食,结合滨江美景,让消费体验全新升级,实现传统饮食文化与现代时尚文化的完美结合,成就重庆美食新坐标。

undefined

地道巴渝风味美食街,领略山城人文风情

麓港目前已入驻了众多商家,各种美味带你领略山城魅力。味痕江湖菜豪迈粗犷,麻辣劲爽;益生堂养生菜细腻柔美,养胃养颜;鼎吉缘老火锅,来山城必不可少的火锅之旅;冰蓝海鲜自助,尽情享受海鲜的美味,赞不绝口;足球恋人餐吧活力张扬,感受激情四射的热血与活力;嗨库串骚嗨吃嗨喝就是爽;忘不了龙虾馆,凉秋来一道烤全羊,填满内心的“严寒”;一江春水鱼野生鱼馆,看江景喝鱼汤,养生暖胃又营养!快来重庆感受巴渝文化的豪迈热情,来北岸江山•麓港品尝地道的麻辣美食。

undefined

三大特色

重庆纬立嘉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全程策划及招商运营管理。

★人气保障, 社区人流

★实力保障,全程运营管理

地段保障, 观音桥CBD

麓港现已入驻品牌商家:

安琪尔儿童摄影、Kissmilan蛋糕坊、韵馨阁茶楼、鼎吉缘老火锅、茶之逸茶楼、一江春水鱼野生鱼馆、足球恋人餐吧、茶笙记、冰蓝海鲜自助、益草堂、重庆茶事、佳悦艺术培训 、嗨库串骚、忘不了龙虾馆、斯柯达4S店(以上 不分先后)

做百万方大城的生意,你还不来吗?

北岸江山•麓港 全城火热招商中

招商热线:6771-3333

地址:重庆•观音桥•北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