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资源悦来峰尚销售 开放 青年人社区敢享敢向上

房天下  2017-09-25 11:41

[摘要] 在说唱的 里,这种积极的、向上的、永不服输的年轻姿态受到重庆人的广泛关注;紧接着,**资源悦来•峰尚这个为年轻发声的载体,也强势吸引了人们的眼球。**资源悦来•峰尚销售 实景图9月23日,**资源悦来•峰尚销售 正式开放。

9月,《中国有嘻哈》的“东风”未尽,一种以“反正是我”为名的年轻生活新主张趁势而来,携手GOSH山鸡,告诉我们“重庆有嘻哈”。在说唱的 里,这种积极的、向上的、永不服输的年轻姿态受到重庆人的广泛关注;紧接着,**资源悦来•峰尚这个为年轻发声的载体,也强势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资源悦来峰尚

**资源悦来•峰尚销售 实景图

9月23日,**资源悦来•峰尚销售 正式开放。在两江之上,她俯瞰奔腾翻涌的波涛;于路网之侧,她坐拥四通八达的轨道交通。金秋送爽,**资源悦来•峰尚只为向上而来,邀您共同品鉴向上的鲜活时光。

**资源悦来•峰尚为年轻发声青年人社区“敢享敢向上”

**资源悦来•峰尚位于悦来新区,坐镇两江 ,拥有绝佳的地理 。作为智慧型 低密住区的全新高层组团,**资源悦来•峰尚势必将受到购房者的青睐。这个面向青年人客群的墅区高层,正以其舒适悠闲的社区环境、便捷科学的智能配套、四通八达的交通出行……还未正式亮相便引起了一波波的热议。

**资源悦来峰尚

**资源悦来•峰尚销售 实景图

为了给青年人创造舒适的现代化居住环境,满足青年人的日常需求,**资源悦来•峰尚打造新青年成长社区,以社区智能体系、全生命周期配套体系、品质体验体系三大配套保障,精心呵护青年人的年轻新生活。童趣乐园、韵动球室、茶壶古今、易物空间、互动桌游、岁月书简、动感青春、颐养身心……八大泛会所空间,契合现代都市人渴望自由沟通、向往自然、追求家庭温馨的心理诉求,为青年人提供交流平台,打造舒心、惬意的居家环境。

**资源悦来峰尚

**资源悦来•峰尚销售 实景图

**资源悦来峰尚

**资源悦来•峰尚销售 实景图

而人脸识别、指纹门禁、电子缴费、智能安防、不停车收费等智能设施触动未来科技,将简便快捷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全新的社会生活方式让青年人的生活变得简单但有趣,更为前端的生活科技则更加解放青年人的心灵。让在**资源悦来•峰尚的每一天,都充满惊喜和不一样的新鲜感。

**资源悦来峰尚

**资源悦来•峰尚精筑智慧家居

**资源悦来•峰尚匠心独运,设计精装宽敞豁亮的入户大堂,此举彻底改变了传统入户门厅狭窄的局面,让每一位归家的主人,都能够感受到犹如五星级酒店般的尊崇礼遇。除了标准层入户精装之外,车库入户大堂采取同等精装标准,彻底告别传统潮湿、阴暗的车库入户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心头一暖。

**资源悦来峰尚

**资源悦来•峰尚入户车库示意图

于两江之畔,**资源悦来•峰尚是新青年聚居的“屋”。项目前俯嘉陵江、国博 ,后览 公园等9大生态公园美景,拥揽7公里内9大生活消费圈,随着重庆自贸区挂牌,悦来新区将成为集“生态城、会展城、智慧城”为一体的新兴大城,而**资源悦来•峰尚,即是城中的地标之作。

**资源悦来峰尚

轨道6号线实拍图

2017年,悦来新区将全面打通礼嘉、悦来连接道路,自此,**资源悦来•峰尚将拥有三横(同茂大道、国博大道、金兴大道)、三纵(悦来大道、金山大道、滨江大道)、三轻轨(轨道6号线、轨道10号线、轨道13号线)等多条交通路网。目前,轨道6号线悦来段已经通车使用,轨道10号线预计2017年底将于我们见面,轨道13号线也在紧锣密鼓的规划当中。未来,悦来风光皆汇聚于此,即刻通达全城繁华。

**资源悦来峰尚

**资源悦来•峰尚,年轻在此,向上的生活也在此。这是一 生命力的、正在成长中的社区,她不仅有眼下的品质配套,还有无限的未来。这个9月,**资源悦来•峰尚将为年轻发生,为向上而来,邀您共鉴这场青年人的狂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