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山樾商业综合体壹方街隆重面市,引爆九曲河财富之路

房天下  2017-09-14 13:59

[摘要] 抢商业原始股,享九曲河财富。东原旭辉江山樾•壹方街建面约34-97㎡轻轨临街金铺,仅18席,正全城开售。

近年来,随着居民生活服务营业收入增加,社区商业备受关注。与集中商业相比,社区商业不仅具有稳定的客源,更有不受电商冲击,低风险、回报稳定等特点。东原旭辉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的商业----壹方街,就在社区商业发展的利好期出现,又牢牢占据九曲河商业体位置,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城市北进发展热门区域坐拥城市发展利好

城市发展一路向北,处于照母山与大竹林0元/平方米[万州]大竹林0套在售板块中间,紧邻冉家,光电园,**大道的九曲河区域正值发展风口,迅速发展的先决条件好,成为各大房企的必争之地。聚集了大量大型开发商,九曲河也一跃成为重庆向北发展的热门区域,处于九曲河板块中心位置的东原旭辉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项目区位价值优势可见一斑。

在交通方面,九曲河板块不仅有轨道交通六号线串联光电园办公集群、江北嘴CBD、以及观音桥和礼嘉商圈,更有“三横五纵三桥”公路交通网,快捷通达全城,链接城市内外,是城市发展的重要交通枢纽。便捷的城市交通也将为商业聚集人气,带来无限商机。

高净值人群聚集 20余万人口带来强劲消费力

根据区域规划,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将成为近 2 万人规模的人居大社区。未来随着九曲河区域小区交付,业主入住,江山樾项目区域 3 公里范围内居住总人口可达 23.6万人,商业范围将会覆盖大礼照大部分地区,庞大的消费客群基础将带来稳定的消费力。

与此同时,九曲河作为低密生活墅区,汇聚了大量城市高净值人群。相比一般的消费者,高净值人群更注重消费体验和时间成本,他们更愿意就近消费,对商业品质要求也更高,但消费力也更为强劲有力。

墅区是品质消费商业区,本着为区域内的消费者服务的宗旨,商业资源配套将会更具针对性、更完善,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拥有稳定的消费客群与高消费能力的基础上,商家的经营收入和商铺租金将会比一般街区更为客观,整体商业品质也将得到保障。

九曲河商业原始股 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壹方街隆重面市

与九曲河扎堆的住宅不同的是,九曲河区域各项配套尚未成型,尤其在商业板块更是一片空白。东原旭辉联手推出的约7 万方商业综合体------壹方街,是九曲河板块规划中的商业,也是九曲河板块的商业“原始股”,其商业将会覆盖整个九曲河板块甚至是大竹林0元/平方米[万州]大竹林0套在售、礼嘉和照母山板块,发展潜力巨大。

便捷的城市交通势必会带来大量的消费人群,给沿线的商铺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与空间。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壹方街距 6 号线九曲河轻轨站的直线距离仅 700 米,更有“五横三纵三桥”立体交通网加持,占尽人流黄金动线,空间不容小觑。

壹方街是约7万方的集中商业体,与同区域的其他商业规划相比,从规模上已经具备成为整个九曲河片区中心消费区的硬件基础。壹方街为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高层公园13栋底层步行街,自带高层及项目组团的稳定消费客源,投资风险低,回报稳定。

同时壹方街还将会采用步行对街的设计,都是临街、平街商铺,更容易形成商业氛围,聚集消费人群;商业外立面将会有大面积石材外挂,更具品质感。致力打造风情街区式商业,成为区域不可多得的品质商业。

抢商业原始股,享九曲河财富。东原旭辉江山樾江山樾待定4.35两江新区照母山西(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023-63207000•壹方街建面约34-97㎡轻轨临街金铺,仅18席,正全城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