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市场洋房告急 铂悦澜庭三招搅动楼市风云

房天下  2017-08-07 16:50

[摘要] 重庆人骨子里有两种居住情结,一种是滨江生活,一种是园林生活。重庆人公认的富人区有两处,一处是北边新牌坊-金开照母山一带,另一处就是南滨路。

号外,号外,重庆市场洋房告急!

洋房告急的背后其实是楼市的传统淡季。针对百家房企销售业绩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从7月的市场情况来看,房企在一二线城市的销售去化受限购、限售等政策影响较大,多数房企的业绩较6月环比下降。

反应在重庆市场上,高端独栋别墅和联排、大平层产品市场已经有明显下滑,去化周期达到了2-3个月,但洋房产品依然去化率高居不下,几乎一推出来,即受市场热捧。

在这种背景下,华宇+东原+旭辉的铂悦•澜庭城市江山9013元/平方米[南岸]城市江山6套在售房产品横空出世,以三招占位,搅动重庆楼市风云。

(铂悦•澜庭鸟瞰效果图)

招滨江+洋房,双稀缺占位

稀缺之一在 房。

据统计,2017年上半年别墅成交面积146.09万方,占比9.09%;洋房成交面积达227.35万方,占比14.15%,对比去年同期上升4个百分点,依然是高端物业的成交主力。

究其原因,是因为洋房作为一种亲地型建筑,对土地资源的占有性较强,因此洋房在近些年的规划和建设中已经非常稀少,逐渐成为城市稀缺住品。

而稀缺城市洋房产品中,当以滨江洋房最为贵。无江景,不豪宅,重庆楼市一大特色。滨江洋房倚靠两江这一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加上滨江带的规划和逐步开发,面朝长江、春暖花开,是重品质爱生活的城市新贵又一梦想。

重庆两江四岸,又以南滨路发展最为成熟,是公认的富人区。

南滨路,作为重庆的一张名片,依山傍水,北临长江,背依南山,可观最美渝中夜景,被称为“重庆的外滩”。因而,在这一方土地上,为了资源限度占有,大平层成为南滨路上的主流物业形态,如此一来,低密度洋房更是极为少见,一旦出现,必是孤品。

可以说,放眼整个重庆,铂悦•澜庭地段和产品具有“双稀缺性”。

(铂悦•澜庭洋房效果图)

第二招 华宇+东原+旭辉=传奇

向往园林生活的城市新贵如今还有入住南滨路的机会吗?领江亲奢大宅铂悦•澜庭给了肯定答复。 作为华宇、东原、旭辉三强企业首次合筑的项目,铂悦•澜庭将三家匠心融于一身,在南滨路最后一块山水俱佳的土地上,大笔铺排城市江山9013元/平方米[南岸]城市江山6套在售洋房和观江精装大平层,一期容积率仅2.45,以牺牲经济利益,换取居住价值的化。城市江山洋房作为首开产品,将诠释重庆人的滨江洋房情结,造就重庆城市名片上的稀缺洋房。 这样的牺牲在三大开发商眼中是值得的,重庆滨江生活已然到了需要提档升级的时代,而铂悦•澜庭做了先行先试,将其打造成南滨路乃至重庆两江四岸的精品项目。

(铂悦•澜庭入户大堂精装效果图)

第三招:2、30、10.5、200的苛刻细节

所谓2、30、10.5、220,这些数据背后,代表的是铂悦•澜庭洋房产品的一个个苛刻细节,所以业界曾笑言,铂悦•澜庭的设计师,一定是处女座。

铂悦•澜庭设计2大景观轴串起近百个景观节点,其中主景观轴宽近30米。洋房则以约10.5 台阔绰视野,尽揽园区美景。同时为了让生活更贴近自然,一层花园面积120-200平米,约200平方米私家花园,超越传统联排别墅私家花园尺度,更以台地专属地貌拓展更多花园空间。

将内外景观与生活品质完美兼顾,这也是铂悦•澜庭亲奢之寓意。

有评论:铂悦澜庭,划时代的标杆人居

重庆人骨子里有两种居住情结,一种是滨江生活,一种是园林生活。重庆人公认的富人区有两处,一处是北边新牌坊-金开照母山一带,另一处就是南滨路。

对资源的获得,对地段的占有,对人文的拥有,别人想要而不可得的要素,是打造城市精品豪宅的基础。在这基础上,做出超越想象的产品,才能成为划时代的标杆人居,而铂悦•澜庭居住情怀与建筑形态兼备,以摩登东方之意境营造了一座足以窥见重庆滨江园林生活的人文大宅,正是这样一个佳作。

洋房的稀缺是一种遗憾,但好的洋房产品永远值得等待,所幸遇到铂悦•澜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