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繁华与宁静兼而有之中国塔尖人群所享生命体验

房天下  2017-06-28 14:07

[摘要] 城市核心真豪宅对于各方优质资源强大的整合能力,让居住快速回归城央生活,已经逐渐成为了塔尖阶层的极致追求

城市核心豪宅对于各方优质资源强大的整合能力,让居住快速回归城央生活,已经逐渐成为了塔尖阶层的追求。

城市中心华宅引中高产买家“买买买”

重庆城市中心华宅,正如一线城市所经历的“城市住宅——郊区别墅——城市大平层华宅”居住进化史。

重庆从城市中心的龙湖香樟林、棕榈泉等真正意义上的高端住区到保利高尔夫、东原湖山樾东原湖山樾待定3.48新牌坊星光大道北延线(照母山植物园旁)023-61962222等居于宁静之中别墅藏品到南滨特区、玖玺台、1891等城市大平层华宅的回归。

不难看出,隐于繁华城心,是财富人群对于居所的选择和考量正日益回归生活本质,伴随着财富积累的不断增长和人生阅历的不断丰富,他们越来越认同市中心的地段价值。专家表示:在市中心土地资源日益稀缺的情况下,能够承载和实现菁英圈层“回归城市、回归生活”心愿的华宅产品屈指可数,卖一套少一套。

而南滨路作为重庆城市核心发展区域,因其临江靠山,成为重庆平层华宅的聚集之地。南滨特区、玖玺台、1891、喜马拉雅等市中心华宅以其不可复制的地段、稀缺的地理位置以及潜在的空间,吸引越来越多中高产买家的买买买。在市中心华宅的价值体系里,地段的意义不仅仅是处于城市喧闹的中心,更需要一种历史的沿革和人文的沉淀,闹中取静者为上品。

南滨特区天空森林城市 顶层人群所享的生命体验

当位于南滨繁华一公里的大平层产品南滨特区-天空森林城市面世,重庆华宅市场格局开始发生变化,别墅不再一家独大,大平层这一业态在颠覆华宅既定印象的同时,更满足了富豪对于城市生活的所有想象:重庆城市核心地段,完善的交通、**、生活配套,江景观景视野、未来人居场景打造,天际泳池,住宅停机坪等华宅标签符号。南滨特区天空森林城市价值反映的是城市品牌、城市价值和城市美誉度,同样也代表着一个圈层荣耀和人生的态度。

在这个空中王国溪江悦16433元/平方米[渝中]溪江悦93套在售,你可以体验新鲜迥异的空中生活、文化、生命力和环境。据了解,天空森林城市退距约50米,高差约60米,远离喧嚣,拥有约3万方园林景观,每一栋都植入绿树,将昂扬绿意还给居住者。

15个架空层打造imall,规划的配套涵盖阅**、运动、会客、观影、休闲等不同层面,无需远行即可从容切换生活模式。架空层将新潮元素与贴近生活配套融合,每一层都带来不同的生命体验。从渝中一线江景台到空中花园到无边际泳池等健康休闲空间。

从魔法森林到家门口的南坪****,从大堂会客厅再到天空生活mall,空间不断变化,生活场景升级进化。架空层的设计改写了邻里关系,在健身、娱乐等生活场景中,邻里结为好友,增进情谊。

天空森林城市提供不同主题区,发挥个人所长,让天性得以满足和释放。从刚出生婴儿到耄耋老人,天空森林城市为全年龄段居者准备了适合的生命场景,都能拥有全新且完整的生命体验。

南滨特区天空森林城市, T9套内约130-320㎡瞰江新品,7月2日,首发,VIP卡火热预订中,尊享热线:023-6292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