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去库存利好相继出台,重庆商铺成交逐步升温

房天下  2017-05-24 14:47

据悉,近期重庆市政府网在发布的《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全市商业商务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下文简称《意见》)提出,力争“十三五”末重庆主城区商业商务房地产库存去化周期控制在12个月内。

去库存新政下,重庆商业地产市场已在逐步升温,投资价值也不言而喻,部分人正在寻找着的投资机会。

商业地产迎来去库存的春天

“资金要有蓄水池,房地产是的蓄水池。”去年以来,政府下大力严控各地住宅市场,近20个城市陆续出台限购政策,与此同时房地产税呼之欲出,在这些因素共同作用之下,住宅市场里投资客逐渐撤资离场,被誉为“资金避难所”的商铺受到投资者青睐,商铺投资开始持续走高。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出台的重庆商业地产去库存政策干货很多,对开发商而言,一是可以盘活存量资产,加快商业地产的多样化运营;二是帮助房企转型升级;三是有利于商业地产的整体布局,避免同质化竞争。

不过,投资商业地产,尤其要注重地段的选择,只有在城市中心区域,才能限度释放商业地产的内在价值。

地段价值凸显人气优势

隆鑫•盛世普天打造德式风情商业街,项目位于九龙坡二郎板块,于凤天大道之上,地处九龙坡、沙区交汇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

商铺经营的关键终究是在消费人气,也就是客流量的多寡决定了商铺存活的好坏,隆鑫•盛世普天距重庆西站直线距离仅2公里,重庆西站集长途汽车、公交、双轨道于一体,至2020年预计年运送旅客2500多万人次,且将在今年内建成并投入使用,如此人流量可带来不可预估的商业价值和发展前景。

除此之外,项目还接驳轻轨5号线(在建中),建成通车后带动城市其他区域的消费客群,给商家带来更多人气。不论何种行业,何种投资需求,隆鑫•盛世普天都能恰好给力的满足。

据实时消息,隆鑫•盛世普天德式风情商业街将在年内呈现,地址:重庆九龙坡凤天大道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