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庆正青春 房天下•重庆直辖20周年倾情献礼

房天下  2017-05-24 11:02

[摘要] 2017重庆直辖20周年,20年城市巨变,中国房地产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而重庆楼市的平稳健康,更是成为了全国的典范。值此20周年时机,房天下将推出《重庆,正青春》直辖20周年专题策划,通过房天下平台推广重庆形象,解**重庆楼市变迁。

2017重庆直辖20周年,20年城市巨变,中国房地产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而重庆楼市的平稳健康,更是成为了的典范。值此20周年时机,房天下将推出《重庆,正青春》直辖20周年专题策划,通过房天下平台推广重庆形象,解**重庆楼市变迁。

20年,对重庆这座年轻的直辖市来说,正值青春,20年蓬勃发展,未来不可限量!

20年关键词大调查

重庆发展20年,总有一些口号引领了重庆的发展,总有一些词语让人振奋不忘。在重庆直辖20年之际,房天下发起20年关键词大调查!选出最能代表重庆20年发展的5个关键词,你认为哪些关键词最能够代表重庆这20年的发展?赶紧登陆房天下,投上你神圣的一票吧!

重庆正青春

点击链接,参与关键词大调查投票!

上帝视角看重庆 俯瞰重庆之美

房天下将选取重庆这20年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区域和代表性楼盘进行航拍,从100米的上空俯瞰重庆,用影像展示直辖20年重庆的发展变迁。

重庆正青春

重庆正青春摄影大赛 记录时光之美

房天下还将发起主题活动《重庆,正青春》摄影大赛,面向全市征集最能代表‘’青春的重庆‘’这一主题的图片,进行投票评选,最终入选前50名的作品将在直辖20周年发布会现场展出,并获得丰富奖品。

重庆正青春

献礼重庆 启迪未来

房天下作为专业的房地产媒体,入渝18年,见证了这座城市的地产市场变迁,值此20周年,房天下将举行重庆直辖20周年暨房天下数据营销支持体系产品发布会。届时将邀请指数研究院、政府领导、业内大咖共聚一堂,展示房天下入渝18周年发展成果。并权威发布《重庆直辖20周年人居报告》,从楼市数据、业态变迁到发展现状和未来动向四部分解**20年发展历程,为直辖2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