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租婆”让路 专业机构房东正在抢滩重庆租赁市场

财经界综合  2017-03-20 14:48

[摘要] 无论是曾经还是现在,重庆对于很多外地人来说都是不得不去的一大旅游地。这是一个集美食、美景与美女于一体的繁华之都。人们称她山城,又作雾都,三千年历史文化的积淀,给她留下了相当丰富的旅游资源。

无论是曾经还是现在,重庆对于很多外地人来说都是不得不去的一大旅游地。这是一个集美食、美景与美女于一体的繁华之都。人们称她山城,又作雾都,三千年历史文化的积淀,给她留下了相当丰富的旅游资源。

除了地标性景点解放碑、观音桥、朝天门之外,瓷器口、洋人街、渣滓洞、民国街等景点也吸引着无数外地游客前往观瞻。行走于空中穿梭于房屋之间的轻轨,横跨长江的过江索道,绵延璀璨的南滨路夜景都是重庆独有的风姿。

当然,火锅和泉水鸡,重庆小面和酸辣粉,烤鱼和串串香,干锅和麻辣烫,也可以让游客们来一场带着嘴巴的旅行。

曾经“蜀道难,难于上青天”的交通已经改变,目前“八纵八横”的高铁网络中有5条经过重庆。以2016年国庆节数据为例,节日期间,全市共接待境内外游客2531.79万人次,同比增长21.3%,实现旅游总收入81.69亿元,同比增长25.6%。

十三五规划中重庆市政府更是明确表明要力争在2020年旅游业增加值占GDP6%以上。

经济和旅游的发展,带来的是外地游客和商旅人士不断增加,扩大了重庆的租赁市场需求。租赁民居已然成为一种时尚,很多一房东、二房东甚至很多短租平台都纷纷兴起。

然而,传统短租发展迅猛的同时,也暴露出很多弊端。低门槛、个体化、分散式是这些房东存在的共性,无证经营、名不副实的房源屡见不鲜,一些房源由于监控设施不全,管理混乱等问题导致客户居住体验差,甚至引发安全问题。

因此,专业的机构和企业所运营的公寓正在挤占重庆的租房市场份额。据中新网报道3月15日,由龙湖地产打造的“冠寓”正式开门迎客,173位租房者入住,超过86%的开业出租率,意味着专业化运营的公寓在重庆加速落地。

相较于那些分散式的传统房东,专业的公寓运营商都有自己的品牌定位和管理标准,能够给租客提供规范有保障的服务,解决后顾之忧。

以优帕克为例,15年的专业运营,优帕克已经成为了国内知名的公寓品牌运营商,据迈点研究院发布的2月服务式公寓品牌发展报告显示,优帕克在服务式公寓领域排名位。

优帕克服务式公寓以基础服务、租后服务和增值服务三套服务理念服务于租客。从保洁、维修、品牌家装到24客服在线,还能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更能保障服务质量和租客的居住体验感。

2016年优帕克在重庆拿下解放碑181项目开始,进行整栋式托管及专业的资产运营,统一装修设计,统一运营管理,配备专业的检测团队,提供459项租前检测服务,配置五星级酒店服务以及五星级品牌家居。

并且,优帕克将“互联网+物联网”引入租房体系,打造第三方供应商的人工智能平台,为租客提供的不仅仅是租房,而是居家一样的租房体验。

解放碑181项目地处重庆繁华商圈,目前,其租客大多数是世界500强的外籍高管,技术人才或培训人员,他们对于居住的服务往往有着更高的要求。

相比于传统的房东来说,优帕克专业公寓运营商凭借着更专业,更规范,更个性化的服务正在冲击着传统房东,抢滩重庆租赁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