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重庆路商圈三处 私接门斗被强制拆除

东亚经贸新闻  2017-03-04 08:32

[摘要] 3月2日,长春市南关区住建局联合清明派出所、自强街道办事处以及重庆路南社区等部门联合执法,对清明街与重庆小胡同交会处的三处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全部为私接门斗。

3月2日,长春市南关区住建局联合清明派出所、自强街道办事处以及重庆路南社区等部门联合执法,对清明街与重庆小胡同交会处的三处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全部为私接门斗。

3月2日,依据长春市旧城改造计划,长春市南关区住建局联合清明派出所、自强街道办事处以及重庆路南社区等部门联合执法,对清明街与重庆小胡同交会处的三处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在拆除之前,城建部门已经多次下达拆除违建自行整改的通知,协调未果。2日7时许,多方部门聚集于此,待所有准备工作完毕后,铲车逐一进行强拆。由于这三处违建位于亚泰富苑附近重庆路商圈地带,车流大,过往行人较多。重庆路南社区的工作人员配合城管部门在拆除范围内拉起了警戒线,并配合交警部门维持现场秩序。

此次共计拆除了三处违章建筑,分别是一家面包店门斗,一家佛具专卖店门斗以及一家麻辣涮串店私接门斗。拆除工作历时一上午,后续收拾拆下来的杂物一下午。一天的时间经过多方共同协调努力,还百姓以整洁,文明的新面貌。

记者了解到,余后几日,各个部门将继续联合执法,依次拆除重庆路南社区辖区内剩余12处违章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