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放碑地下环道升级 解放碑181愈受投资客青睐

房天下  2017-02-24 14:39

[摘要] 解放碑地下环道建成后,可以连接车库22个,涉及停车位约13300个,现有的部分人防洞室也将改造为停车库。而解放碑地下环道投用后,预计将分流解放碑核心区30%以上车流量。这将是自2013年,解放碑中央商务区扩容至3.5平方公里后的又一革新。

据了解,解放碑地下环道一、二期工程主体工程已于去年完工。目前,环道内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和装修。之前曾有报道称,解放碑地下环道有望在3月份投入试运行。这也预示着解放碑的又一次更新扩容,城市面貌再次升级,解放碑的重庆地位再一次加固。

解放碑地下环道建成,解放碑商圈区域再升级

解放碑地下环道建成后,可以连接车库22个,涉及停车位约13300个,现有的部分人防洞室也将改造为停车库。而解放碑地下环道投用后,预计将分流解放碑核心区30%以上车流量。这将是自2013年,解放碑中央商务区扩容至3.5平方公里后的又一革新。

解放碑作为母城核心渝中区,在重庆商圈如雨后春笋般接连出现的时代背景下,解放碑依然地位不变,始终是本地人心中的城市中心,也是外地人心中重庆的代表。至今重庆直辖20年,解放碑商圈也成立20年,重庆的发展与解放碑的繁荣,大家有目共睹。也因此吸引了大批来渝投资的投资客们。

解放碑181业绩可观,剩余房源为数不多

且这一点在近日开盘的解放碑181这个项目中尤为凸显。解放碑181自2017年1月底开盘,至今不过一个月,却以货值2亿的业绩,成为2017年重庆投资市场的一股龙卷风,席卷整个重庆。据了解,去年酒店公寓投资市场,业绩较好的项目一整年的货值也未超过五亿。如此看来,解放碑181的销售速度可见一斑。

解放碑181之所以销售得如此好,并非没有缘由,其主要的原因便是解放碑181地处解放碑好吃街之上,距解放碑中心碑体有且仅有181米的距离上。如此好的地段位置,其价值不言而喻。而且,解放碑区域在售的投资型项目本就少,渴望入驻解放碑的投资客们都希望能搭上这趟“财富车”。不止如此,解放碑181除了地段优势,还因其本身产品的优质性。非毛坯配套以及国际专业酒店品牌维护管理,这点对于只想纯投资、不喜麻烦的现代人来说,也是很大的吸引。

解放碑181有且仅有600席,而截至目前,已售400余席,如果你也想入驻解放碑,当逢机立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