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江新区全新蜕变,融创玫瑰园品质生活再升级

房天下  2017-02-24 11:39

[摘要] 两江新区是重庆的开放窗口,2016年GDP达2261亿元。而在重庆举行的两江新区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该新区常务副主任汤宗伟说,2017年要确保招商项目达180个、1200亿元,加快打造多支柱支撑的现代产业集群。两江新区今年也会围绕“一心四带”区域布局规划和“六城八园”城市发展规划,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

两江新区是重庆的开放窗口,2016年GDP达2261亿元。而在重庆举行的两江新区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该新区常务副主任汤宗伟说,2017年要确保招商项目达180个、1200亿元,加快打造多支支撑的现代产业集群。两江新区今年也会围绕“一心四带”区域布局规划和“六城八园”城市发展规划,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

随着两江新区的蜕变发展,位于两江新区核心区域礼嘉的融创·玫瑰园,可以看见的未来生活也将升级再升级。

欢乐谷、玛雅双园齐开,玫瑰休闲生活接轨国际

自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的消息,位于两江新区礼嘉的重庆欢乐谷和玛雅海滩水公园将于今年暑期开园。届时,欢乐谷和汇聚全球玩水设备的国际级水公园,将开启山城居家度假新模式,成为西南玩乐的全新地标。身处礼嘉的玫瑰园业主有天然的地理优势,可以率先体验首次登陆山城的国际娱乐设施。

338条道路、50个立交节点建设,玫瑰交通路网辐射全城

平场、金山寺、礼嘉三个轻轨站已全线开通,礼仁立交已经正式开通,区域内4条公交线路、3大立交、7条城市大道、3条隧道以及多座大桥,将礼嘉推入发展 “快车道”的同时,也改变了这里的生活。

而从两江新区获悉,今年,两江新区还将继续**推进338条道路、50个立交节点建设。其中50个立交节点包括金开大道(金州大道)节点工程——洞庭立交。在玫瑰园,瞬息之间,新牌坊、人和、机场、汽博等地自由切换,不再是难事。

融创坚持高端精品标准,玫瑰园定制生活

因为融创独到的择址眼光,玫瑰园外部居住环境不断升级,玫瑰园自身对于品质生活亦是始终坚守。一直以来,融创始终坚持高端精品战略,从品质到服务都有为严苛的标准,更有一种不计成本的态度。

在融创的标准之下,玫瑰园的定制生活已经成形并将不断完善。目前,玫瑰园每栋都有1管家,坚持专人专属管家服务。玫瑰园服务标准移植APEC亚太峰会服务人员标准,特聘亚太峰会服务机构精英担任首席大管家,特聘“特洛伊”明星保镖团队精英定制安保服务,力邀英国前皇室总管保罗•罗勒尔,以21年皇室服务经验,言传身授玫瑰管家团队皇室礼仪……

随着外部生活环境不断升级,融创玫瑰园也已初步形成玫瑰定制生活体系,精心营造别墅项目从未享过的居家感受,再次刷新重庆高端人居标准。

融创玫瑰园

世界湾区 法式江岸大独栋

套内约570—940㎡

VIPLINE:6301 0333

ADD:重庆·礼嘉·滨江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